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分享搭配小技巧 155cm也能轻松hold住长款

分享搭配小技巧 155cm也能轻松hold住长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09:3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刚进入冬天开始,各种长款大衣就已经承包时尚圈了,尤其是韩国妹子的穿搭中,长款大衣+裙子的搭配更是认为是淑女首选穿搭。那矮个女生如何驾驭长款大衣呢?想要跟上这波流行趋势?维度小编给大家分享搭配小技巧,照着穿155cm也能轻松hold住长款!

2018年的流行趋势就是什么都要长长长?那矮个岂不是完全没有衣服穿了!

2018年流行什么?不知道大家先发现了没有,今年不管是什么单品都有一个趋势,那就是长长长!大衣、羽绒服、棉服、裙子,基本都是被长款承包了,穿长款不仅保暖,走在街头还能吸引无数羡慕的目光呢。那挨个的女生如何驾驭长款呢?下面几个要点告诉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