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教你如何穿更显高 小个子潮人显高利器

教你如何穿更显高 小个子潮人显高利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5:2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相信我们都知道,小个子最苦恼的就是很多喜欢的衣服都穿不了,穿在自己身上就像行走的蚊帐,没关系,只要会搭配,小个子也能拥有好比例,下面维度小编告诉你这些小个子潮人的显高利器教你如何穿更显高!

/ 都市女王:Sheryl Luke /

如果单看她每一张霸气十足的街拍穿搭,实在很难相信,这位来自洛杉矶的时尚部落客竟然只有150几公分!秉持着「短版+高腰」不败原则,帮她在视觉上足足加满10公分,不论长腿或是娇小女孩,都忍不住想模仿她的穿搭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