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领毛衣的正确搭配法则 妥妥的混搭风

高领毛衣的正确搭配法则 妥妥的混搭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5:2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寒冷冬季如果你能拥有一件高领毛衣是多么惬意的事情,而高领毛衣不仅保暖时髦,连围巾都省了,其实作为一件打底单品,高领毛衣并不是那么难搭配,那么高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呢?维度小编为你介绍高领毛衣的正确搭配法则。

高领毛衣搭配皮衣夹克

高领毛衣搭配皮衣夹克需要的注意的是:机车皮夹克本身就有很强的设计感,搭配薄款的高领针织较佳,领子是宽口设计的高领毛衣与帅气洒脱的皮夹克气质相投,紧口的高领毛衣给人严肃保守感觉,丽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