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雾霾蓝是什么颜色的 雾霾蓝毛衣搭配什么颜色外套

雾霾蓝是什么颜色的 雾霾蓝毛衣搭配什么颜色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5:3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雾霾蓝是什么颜色的?雾霾蓝毛衣搭配什么颜色外套?雾霾蓝今年异军突起,最常见的是雾霾蓝大衣和雾霾蓝毛衣,今天维度网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雾霾蓝是什么颜色以及雾霾蓝的搭配问题。

雾霾蓝就是比蓝色暗沉了一个度的颜色,在蓝色调中加入了灰色,会显得非常高级显气质。

静谧蓝(Serenity)。其实,两者还是有气质上的分别的。静谧蓝主打清新少女感,而空气蓝因为多了一点灰色调,更沉静也更有高级感。

一听雾霾这个字眼,估计让很多人敬而远之,但后面加了一个“蓝”字,就让它变身色彩新贵。因为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2016秋冬十大流行色,排位第一的就是“浅艾蓝”,时尚大咖们给它取了一个不讨喜却注定不平庸、又太接地气的名字——“雾霾蓝”。

时尚界从来都没有雾霾,大家都努力着带给人们最绚丽的色彩和最精彩的设计,偶尔的迷蒙也是要有人拨开,发现那一道亮眼的蓝色。

乔妹在《太阳的后裔》里也穿过。雾霾蓝不仅自带点复古味,而且文艺气息也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