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今冬流行的百褶裙搭配 一直美到明年春天!

今冬流行的百褶裙搭配 一直美到明年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6:3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今年最受青睐的就是百褶裙了,而冬季百褶裙怎么搭好看?冬季流行的丝绒单品怎么搭好看?冬季什么颜色毛衣最好看?本季的流行单品哪些到了明年一样也流行呢?想要一直美到明年春天,你需要这样来搭配。

#百褶裙

百褶裙是今年冬天最火的裙子,不光是百褶的魅力,还有颜色为造型加分,颜色绚丽的百褶裙在秋冬演绎出很华丽的感觉,特别是金属色设计,更是一种视觉享受呢,冬天搭短款皮衣穿更是又美又帅呢,雨天一样也帅气。

高腰的百褶裙现在也算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了,选择金色系春夏也还能穿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