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大衣如何搭配 简单搭配让你做个时髦小仙女

时尚大衣如何搭配 简单搭配让你做个时髦小仙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6:3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时尚大衣我们年年都在穿,内搭什么才最好看呢?穿大衣的时候什么样的内搭才会看着更有气质?大衣怎么穿才不至于会显得很臃肿?几个简单的搭配技巧一起来看看吧。做个时髦小仙女!

1、毛衣是首选

冬天穿大衣,首选的内搭还是毛衣,特别是纯色款的打底毛衣,基本上都是很百搭的,具体颜色可以根据大衣颜色来进行调整,颜色鲜嫩一点的,内搭大地色、焦糖色、卡其色,这些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

对于颜色深一点的大衣,像黑白灰这样,就可以深色系,像灰蓝色、藏青色、黑色、酒红色都是很显气质的,和大地色系相比,这种深蓝色系看起来更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