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厌倦了黑白灰色系怎么办 冬季变得清新亮眼起来

厌倦了黑白灰色系怎么办 冬季变得清新亮眼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6:3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总我们看到冬季穿衣,很容易就陷入一身黑的误区,走到哪都是黑色一片,黑色虽然显瘦耐脏,但穿久了感觉自己都没精神了,下面维度小编推荐好看的颜色搭配,跟着穿让冬季变得清新亮眼起来。

12月月末,圣诞连着元旦,节假日多穿衣搭配也得变得喜庆起来才行呢。厌倦了总是一身黑,那就一起来试试下面的穿搭吧,甜美色系搭配,清新养眼也不会显得很夸张,穿上超温柔呢。

大地色是秋冬经典色,一般的卡其色、驼色、米白色都是属于其中,光从颜色上看就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而且单品的面料也一般都是偏向针织和毛呢的,略显厚重,搭配毛领更是有气质,还很保暖。像这样大面积的白色穿搭更是减龄必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