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流感事件:还好有个温暖的结局

流感事件:还好有个温暖的结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8 17:43编辑:vdo
分享:

职场白领、员工权益、福利、职场亚健康等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而这些热点元素因为近期的流感高峰,又再一次掀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好在整个事件还有个温暖的结局。事情的是从豆瓣上的一篇帖子开始的。

一家创业互联网公司的员工发布了一篇吐槽贴,吐槽公司不合理的冷血制度,引发众多网友前来围观。该制度内容是这样的:

简单来说就是,在全球流感汹汹来袭的大势之下,公司规定患有流感的员工强制性休假,而未患有流感的员工须承担额外工作量,并且每天参加公司定时举办的 “饮茶会”。

本是一件暖心的人性举动,但是站在楼主的角度考虑确实有些欠妥。作为健康员工,让本来工作超负荷的他又无顾增加新的工作量,确实是令人心有不悦。

帖子中反复提及“流感”“互联网”“创业”“加班”这些敏感性高频词汇,更是增加了帖子的曝光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扩散。大V们的关注和转发也显然把话题事件引入高潮,成为上班族们茶余饭后的谈点。

一篇简单的员工小白的吐槽贴,没想到被各大号转发, 引来网友的热议,正当网友们身陷舆论两波相互掐架时,而这事件的主角之一——被该公司强制喝的鹰牌花旗参茶,却站出来,为职场人士的健康说话!

鹰牌花旗参在各大媒体、以及网友们都在热切关注流感这一全民性话题的背景下,敏锐地抓住了这一热点,借势营销,可谓把好产品的好功能用在了刀刃上。

鹰牌花旗参茶在本活动中也是给到用户实实在在的奖励,每盒价值198元的花旗参茶给每位参与者10盒,总共价值两千元,也可称得上是慷慨。

职场健康一直是在被大家反复讨论的话题,鹰牌花旗参茶作为医药健康企业也在为白领们的健康问题时刻着想,为广大用户做好健康辅助。

番外:此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微博用户请关注@鹰牌花旗参 的微博就可以参与;微信用户可以关注鹰牌花旗参茶的官方微信,在后台留言发照片即可参与。限额100名用户,先到先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