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善天使与江苏卫视达成战略合作 倾情赞助开年大剧《恋爱先生》

爱善天使与江苏卫视达成战略合作 倾情赞助开年大剧《恋爱先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9 12:31编辑:vdo
分享:

 《恋爱先生》是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等一线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1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并在优酷、腾讯、芒果tv进行全网首播。自播出以来,《恋爱先生》取得了令人瞩目成绩——开播20小时全网播放量破亿,开播五天全网播放量破六亿!播出当天更是荣登微博热搜榜!

剧情方面,由靳东饰演的牙科医生程皓同时也是一位“情感导师”,他擅长为身边的男生解决各种恋爱的问题,但是自己却没有真正恋爱过。直到有一天遇到女主角罗玥(江疏影饰),两人冤家路窄,和该剧中另外几位同样遭遇情感问题的角色共同上演了几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恋爱先生》是“先生四部曲”的第二部,这部火遍全国的“撩妹大剧竟与爱善天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早在该剧正式开播前,爱善天使就与江苏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插播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广告的形式,赞助《恋爱先生》白天时段的播出。这意味着,全国各地正在刷这部剧的观众,都能看到俏妃(小黄巾)的广告,而网台联播的模式也无疑会覆盖更多的观众。

一部电视剧要成为现象级IP,背后必然蕴含着一些具有时代共鸣和发人深思的问题。在《恋爱先生》精心设计的剧情中,这种问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夫妻双方的家庭矛盾和当下社会男女的两性关系。

爱善天使一直努力通过促进女性身心和事业发展,来让那些遭遇家庭不幸或者家庭关系不和睦的普通人重获幸福。从某种层面上来说,爱善天使更像是广大女生心目中的“程皓”,帮助她们在事业和身心上自强、健康,醒世渡人。学会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以真心换真情,是爱善天使希望通过《恋爱先生》传递给大家的两性哲学,也是爱善天使赞助该剧的主要目的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