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哈尔滨伊美尔超皮秒新品耀世发布——开启闪电祛斑新纪元!

哈尔滨伊美尔超皮秒新品耀世发布——开启闪电祛斑新纪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9 15:52编辑:vdo
分享:

 \

  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黑龙江省首家引进由全球医美巨头公司—以色列赛诺龙生产的PicoWay超皮秒,为东北地区的爱美人士们送上了祛斑除黑、净肤美白的医美新科技!

\

  (发布会现场座无缺席)

  哈尔滨伊美尔与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强强联手在1月13日举办了超皮秒新品耀世发布会,通过冰城媒体为大家传递超皮秒祛斑的神奇之处,解决众多爱美女士的色斑困扰!

  发布会当天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求美者们的热情,现场坐无缺席,后来的顾客们只能临时增加了座位席。

\

  (哈广爱尚调频主持人智超与婉婷帮大家解读超皮秒祛斑的奥秘)

  伊美尔集团东北/西北区域总经理兼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张晓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今天,伊美尔与赛诺龙公司携手,将在冰城续写传奇。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东北地区的广大求美者,提供更高端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对伊美尔的信赖和支持!

\

  (哈尔滨伊美尔院长张晓江为本次活动致辞)

  同时,到场嘉宾赛诺龙大区经理刘经理也在现场对超皮秒技术进行了讲解表示:超皮秒被业界公认为是最为先进的激光美肤仪器。该系统不仅具有传统激光美肤仪设备所具有的祛斑、祛痣等色素类疾病治疗功能以外,同时还能针对眼周纹、口周纹以及面部轮廓松驰等症状进行治疗。其拥有的治疗时间短、定位精准、适应症广、治疗过程无疼痛刺激等优势让其在拥有“法拉利级美肤神器”的美誉。

\

  (赛诺龙大区经理刘明亮分享超皮秒技术优势)

  发布会现场赛诺龙大区经理刘明亮为哈尔滨伊美尔亲自授牌,授予哈尔滨伊美尔为黑龙江省超皮秒独家临床示范中心。

\

  (授权哈尔滨伊美尔为赛诺龙超皮秒临床示范中心)

  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看到超皮秒的神奇效果,主持人随机挑选现场一名顾客,体验超皮秒,通过直播将画面投放在大屏幕中。为了更加直观,还另外邀请了两名顾客进入到治疗室里,亲眼见证超皮秒的全部治疗过程及其效果!

\

  (眼见为实,幸运顾客免费体验超皮秒)

  随后哈尔滨伊美尔非手术主任、赛诺龙指定超皮秒操作医生王英爽与现场顾客们分享了,“在追求祛斑效果的同时,治疗后皮肤保养也至关重要,日常和防晒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并互动问答环节中,也为在场的顾客也踊跃提问关于祛斑和超皮秒的疑问。

\

  (专家分享超皮秒治疗后注意事项及保养心得)

  在此次发布会中顾客们了解到了超皮秒的四大超凡优势:

  “超值”,见证色斑“由大到小”从“明显到消失”。

  跟普通的激光祛斑仪器相比,PicoWay超皮秒激光单次治疗效果明显,1次超皮秒≥3次皮秒≥181次传统激光!

\

  “超速”,双波长1064nm/532nm,扫除纹身、肌底净彻。

  相比传统激光和Picosure皮秒不同的是脉宽,特有的375ps超快脉冲,较大幅度降低热损伤,同时将黑色素化为粉尘,快速代谢出体外,时间短见效快,随做随走,缩短治疗时间和次数!

\

  “超精准”,全球首推“全息衍射技术”,同步祛斑&嫩肤。

  全息衍射、点阵技术,使能量均衡作用于每一次黑色素,深层穿透至真皮组织,形成LIBO(空泡效应),进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百斑净褪,360度紧实肌肤,提亮肤色!

\

  “超能力”,超大光斑,能量稳定,轻松无痛。

  足量透射全光柱大光斑,发挥超级能量,治疗时间比传统激光减少50%以上,皮肤还未感觉到痛,黑色素就已经被击中,术前无需麻药,治疗舒适无疼痛;点阵能量均衡,确保了皮肤整体治疗的疗效统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