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沙高新区首届“十佳最美女性”名单大公布,快来为她们打call!

长沙高新区首届“十佳最美女性”名单大公布,快来为她们打cal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3:30编辑:vdo
分享:

女性之美有温婉知性之美,青春活力之美,高贵优雅之美……

高新区首届“十佳最美女性”活动评选已经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区文明办、区妇联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推荐发现各行各业中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平凡岗位中奉献自我的最美女性。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有近两百名女性报名参加,经过8个月的初审评议、公众网络投票、组委会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郭彩虹等十位女性脱颖而出,获得高新区首届“十佳最美女性”称号。

据悉,此次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评选,不仅充分展示高新区广大女性敬业爱岗、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风采,也为广大女性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彰显新时代女性之美。

高新区首届“十佳最美女性”获奖人名单:

郭彩虹 九芝堂股份公司商业总监、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公司董事长

孙 懿 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湖南光琇医院感染科及预防保健科主任

曹 宁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信息产业园中队指导员

黄士琦 湖南威胜集团测试部测试工程师

凌 曼 长沙高新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谭四平 社区居民兼和馨园社区妇联副主席

易永迎 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桥头铺村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

张桂花 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

易荣华 高新区中心幼儿园幼教集团总园长

冯 浪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