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盘点那些敏感肌的“救星产品”

盘点那些敏感肌的“救星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56编辑:vdo
分享:

时值岁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大盘点了。作为首次冲进天猫美妆排行前十,并一举夺得多个第一战绩的药妆领导品牌,薇诺娜有哪些秘密法宝,等着爱美的你呢?

1舒敏保湿特护霜

作为薇诺娜明星产品里面的“扛把子”,这款舒敏王牌产品,真正做到了让敏感肌患者摆脱敏感肌的困扰,针对泛红、干痒、紧绷、脱屑、高敏感等脆弱肌肤定制,强效舒敏,令肌肤宛若新生。

2.薇诺娜清痘修复精华液

年底又至,面对那么多好吃的,吃货们怎么管得住自己的嘴?面对火锅,炸鸡,是否因为怕长痘而望而却步。年终工作压力大,紊乱的作息也让痘痘再次在脸上爆发。不怕,让薇诺娜清痘修复精华液来拯救你。科学配方,直击痘痘生成原理。控制长痘,快速消痘,淡化痘印,三管齐下,还你白净天使脸庞。

3.薇诺娜柔彩幻颜隔离霜

化妆品与脆弱的肌肤之间,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守护神——隔离霜了。为了娇嫩肌肤,一支好的隔离霜必不可少。薇诺娜柔彩幻颜隔离霜,不仅把彩妆、日光和空气污染牢牢挡在外面,特有肌本呼吸防护系统,还让你的肌肤无时无刻,自由呼吸。调节水脂膜平衡,保湿水润,拒绝侵害,一瓶隔离霜,就够了。

4.薇诺娜净澈幻颜卸妆水

当化妆成为一种礼貌和习惯,如何彻底卸妆,成了女神们一直揪心的话题。要知道,卸妆方式不对,对皮肤的伤害可是相当的大啊。而作为薇诺娜推出的首款卸妆水儿,在保持白净高颜值的同时,它更能深切卸妆,舒缓修复。在卸妆的同时,深度补水,让你的肌肤始终保持水润光泽。

5.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作为薇诺娜的明星产品,我们保湿霜可是无数女神的心头宝贝和秘密武器哦。寒冷干燥的冬天,白净的纤纤玉手,就靠它来打造了!肌肤干燥、脱皮、皲裂,几大问题,一网打尽。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从干性皮肤到敏感肌,通通都适用。保湿霜有效针对宝宝湿疹,连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6.薇诺娜极润保湿睡眠面膜

普通面膜又要拆包装,还得计时,一不小心倒吸脸上水分,太麻烦!薇诺娜贴心带着睡眠面膜,只为呵护精致的你。冬季皮肤干燥,起皮,不怕,我们有睡眠面膜。密集滋养,深度补水,纯植物精华提取,只为你最天然的养护。一觉醒来,肌肤水润Q弹,白皙嫩滑,宛若婴儿般诱人。保湿睡眠面膜,你,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