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再不变美就要过年了!你的小V脸还差琪莉妃celebeau

再不变美就要过年了!你的小V脸还差琪莉妃celebeau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4:59编辑:729108335
分享:

距离过年时间没剩多少,美食的诱惑又拒绝不了,不知不觉引以为傲的小脸就圆了一圈,不禁让人陷入沉思……还好精致的猪猪女孩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不用削骨也无需瘦脸针的修容大法走起来。说起修容,简直是化妆界的换脸术,但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修容“神器”太不容易了!于是在万千仙女们的期待中, 琪莉妃celebeau终于决定顺应市场需求,研发一款修容功能齐全、便携且高颜值的产品,堪称 “压箱宝盘” 的琪莉妃celebeau三色光影立体修容膏出现了。

有了琪莉妃celebeau粉底膏,那些不能遮瑕的算什么!

与传统的双色修容产品不同,琪莉妃Celebeau将传统的粉底膏与修容膏及高光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一盘多功能修容“神器”。

琪莉妃Celebeau粉底膏质地细腻,轻薄水润持久保护幼嫩肌肤,滋润贴合不晕染,温和不刺激,遮瑕力度也很强。无论是痘印、斑点还是毛孔,用琪莉妃Celebeau粉底膏都能轻松遮盖可恶的小瑕疵,细腻的粉质可为面部营造柔焦感,轻松打造肌肤的自然光彩;柔细的粉末可抚平细纹与毛孔,令肌肤更显光滑。这款粉底膏能使肌肤更加水润的秘密是添加了养肤成分,即使是干燥的肌肤也能够水水润,并且通过了低刺激测试,敏感肌也能放肆的用起来。

打造清透自然服帖的心机“v”脸,实为仙女们的心机选择的第一步。

用琪莉妃celebeau修容,才知道什么叫随心所欲

仙女们已经争先恐后开始化出发际线和美人尖了,还不会修容就真的被比下去了。修容术,顾名思义,方脸变圆,圆脸变尖,尖脸变超模。

“修容术”修炼是打造“v”脸的第二步,就是找准自己的脸型。琪莉妃celebeau三色光影立体修容膏使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修饰部位也是不一样的,有角修角,圆脸修长,有时还要根据不同妆容来修容。用深色的修容膏在V区修容,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纤颜,轻松打造立体“v”脸,发际线跟颧骨、鼻梁是你整个妆容精益求精的关键。记得一定要少量多次使用修容,这样才会呈现更为自然的妆效。

琪莉妃celebeau高光,一分钟让你变成超模脸!

有高光才能让妆面立体起来,琪莉妃Celebeau就像为大脸妹子而生,这也是“v”脸的第三步。立体写实的素描由灰、棕、白三个色块组成,妆容由修容、遮瑕、高光三部曲打造。高光的主要作用是提亮,配合修容一起使用效果更佳,一个负责阴影,一个负责提亮,从而更进一步的加深脸部轮廓,拯救大脸妹子,使修饰性更强。

下图四张脸型中圈出的红色区域表明该脸型适合的高光位置。只要确定好脸型,再搭配琪莉妃Celebeau三色光影立体修容膏,即可修出超模小“v”脸。

琪莉妃celebeau还有2款卸妆液你知道吗?

琪莉妃Celebeau家的产品,值得一用的当然不止这一款。迷人的小脸妆容虽然美,但重中之重是能不能彻底的卸妆,如果清洁不到位,长此以往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是必然的事情。

琪莉妃卸妆液温和不刺激,深层清洁毛孔的同时,还可以去角质,使用之后不紧绷,水润不干痒,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用,有两款可以选择:

WELLCERO 维度冰川控油卸妆水:镇静舒缓,油皮和敏感肌的仙女都可以选择这款,质地更温和。

WELLCERO 维度樱花保湿卸妆水:净白柔嫩,温和水润,眼唇均可用。

买直接作用于皮肤的产品,一定要学会买适合自己的,而琪莉妃Celebeau家的产品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彩妆要求!再不变美就要过年了!你的小V脸还差“琪莉妃 celebea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