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穿过膝靴的秘诀就是露大腿! 过膝雪地靴搭配法则介绍

穿过膝靴的秘诀就是露大腿! 过膝雪地靴搭配法则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09:5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今年冬天最流行的鞋子是什么?当然是过膝靴啦,过膝靴已经够保暖了,没想到还有一种过膝雪地靴!那么超高筒过膝雪地靴怎么搭配呢?其实穿过膝靴的秘诀就是露大腿!

过膝靴绝对是显腿长的终极利器,而穿过膝靴的秘诀就是露大腿,怕冷?没关系,穿一双光腿神器就搞定!

下身一定要包很紧

包臀裙,或者修身的毛衣连衣裙,因为是雪地靴,所以好像材料休闲一点的搭配会好一点,雪纺的尽量就算了!上身呢~比较随意!如果是包臀裙,就搭配一个毛衣~蝙蝠袖的或者宽松款~或者前短后长款都可以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