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侣装也要穿得有逼格 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情侣装也要穿得有逼格 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09:5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走在大街上,情侣虐单身汪除了朋友圈秀恩爱最具杀伤力之外还有什么?当然是情侣装啊!今年同色系穿搭很火,巧用同色系穿情侣装无形之中狂虐单身狗外,还能成为时尚焦点!下面跟随维度小编介绍。

以下教大家四种穿搭法则:素色搭配、风格呼应、色调呼应、同色系深浅配。

典雅素色装扮便是最佳选择,情侣装尽量避免太花哨太惹眼,特别是喜欢穿同款的童鞋们。我们可以参考这对因在家门口照合影,而在ins很受欢迎的情侣作为搭配范本来参考,他们穿衣颜色基本是大地色居多。因为素色、中性色搭配相对来说比较低调,哪怕全身上下单品一样,但看起来就是不那么让人反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