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0后微商定义者:彩亚丽

90后微商定义者:彩亚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08:35编辑:729108335
分享:

摘要:彩亚丽,一个出生于河南小村庄的90后,不局限于格局,勇敢的闯荡出自己的一片小世界。一个在青葱实现了自我价值,有了人生目标,实现了很多个第一次的90后微商。她不认为年龄是用来判断一个人能力的最佳利器,毕竟个人的能力与阅历息息相关。正是她的经历造就了她现在的成功。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出现了微商,2016年之后也慢慢的向农村普及,当时的彩亚丽在得知在空闲时间可以赚钱,可以变美还不耽误带孩子后。果断加入了白皙,加入青葱,一直做到现在的全国总代,旗下代理人数已有22人,年销售额达到50万。

彩亚丽成功了,这一切都归功于她的经历。她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跟着爸爸和奶奶生活,家里并不富裕,家里还有一个弟弟,由父亲一个人养活一家四口。懂事的她想为辛苦的父亲分担一些压力,于是在她初中的时候,勇敢地决定辍学出去打工。而后在厂里打工,结识了现在的丈夫,结婚生子,过起了平淡的生活。

但是她心中有梦,不想再向现实无奈的妥协。于是她勇敢的选择了微商这条道路,第一次接触到的是白皙摇BB,因为它的简单,方便,不脱妆,她觉得这个产品非常适合她,没时间收拾自己,更不用说涂BB或是补妆了,白皙摇BB很简单就满足了她的种种需求。她在家人的支持下加入了青葱,奋斗成现在的样子。她很庆幸加入了青葱,在这个平台中她实现了金钱自由,人格魅力,体现了自我价值,不再是只会伸手要钱的寄生虫,更实现了自己内心深藏的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