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0后美女宋瑜: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90后美女宋瑜: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09:33编辑:729108335
分享:

摘要:宋瑜,93年出生,山东枣庄人,现居住在浙江宁波,担任青葱新媒体微商事业部总裁李婷助理一职,她果敢、有毅力、有魄力。宋瑜表示微商是时代的机遇,碰上了就不想错过,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1993年8月出生的90后美女宋瑜是青葱新媒体旗下汀品牌新升级战略合伙人、白皙品牌钻石代理、初谜品牌钻石代理。

宋瑜以前是一名品牌销售店长并没有接触过微商,一个偶然的机遇她成为了青葱新媒体微商事业部总裁李婷的助理,因为工作的原因对微商有了深入的了解,宋瑜认为微商不是一份固定的工作永远拿死工资,你努力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微商是时代的机遇,碰上了就不想错过,这不仅是一份兼职也是一份事业,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就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宋瑜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她要努力去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逼。

兼职做微商的宋瑜每天都坚持在朋友圈分享产品,本来单一的生活也丰富了起来,作为青葱新媒体产品的忠实粉丝,宋瑜最喜欢汀女神面膜,作为日常敷的一款补水面膜,自面膜上市至今每天都在使用,坚持使用不仅改善了肌肤暗黄的状态,脸上的小雀斑也越来越淡了,再加上一直使用白皙多宝护肤品,肌肤现在素颜都是美美哒。

宋瑜目前旗下有20人,年销8-18万左右,但她并不满足于这个成绩她要向更高的目标冲击,近期宋瑜决定升级成为了汀品牌战略合伙人,团队代理目前并不多,能够有魄力拿下这么多的产品,是因为宋瑜对公司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她相信在公司的大力扶持下自己能够做的更好,她要把小时候吹过的牛逼一一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