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陈夫玲:互联网改变了我

陈夫玲:互联网改变了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14:34编辑:729108335
分享: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行业实体店营销模式造成了重大的影响,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是所有传统行业需要考虑的问题。1970年出生的陈夫玲正是因为跟上了互联网的脚步,她的生活、事业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陈夫玲,1970年3月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初中毕业,自1988年开始从事物流工作。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对传统行业造成的巨大冲击,陈夫玲的收入一年不如一年。陈夫玲陷入了一种两难的境地。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夫玲遇到了青葱的代理张霞,张霞的耐心和正能量感染了她,陈夫玲果断地决定加入青葱团队,从白皙摇BB开始,一步一步拿下了青葱所有产品的代理权。

被问及为什么要选择微商的时候,陈夫玲的回答是,做微商不但不耽误正常工作而且不耽误照顾家庭,还不受时间控制。当然,除了时间自由之外,互联网时代下,用户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传统的实体店营销模式已经难以生存下去,这个时候,如果不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重新审视微电商这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就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这也是陈夫玲选择开始做微商的最重要的原因。

加入青葱团队以后,陈夫玲的生活随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青葱的产品让她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我最满意的一个产品是白皙的黄金水”,陈夫玲说,“自从开始用了黄金水以后,我干枯的皮肤变得水嫩嫩的,经常起皮的现象不见了,而且痘痘也都被消灭光了”。

除了外貌的提升,陈夫玲还给自己的家庭增加了一笔额外的收入,她只用了两年不到的时间,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团队,个人的年度销售业绩更是达到了八十万,这是很多普通的白领都望尘莫及的。

互联网时代,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只有开动脑筋,转换思路,才能抓住商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