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新人李娟娟:女人不拼不博,哪来美好生活!

微商新人李娟娟:女人不拼不博,哪来美好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17:01编辑:729108335
分享:

摘要:李娟娟,青葱新媒体白皙产品和汀系列全钻石优秀代理,她为人朴实,积极进取,乐观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在互联网发展新时代,她认准了微商这个新兴商业模式,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可以实现自己更高的价值。

李娟娟,现居湖北仙桃,是一家实体服装店店主,因为人缘很好,李娟娟的服装店生意得到了很多顾客朋友的支持。在2017年8月份,李娟娟在朋友推荐下认识了青葱新媒体,接触到了旗下微商品牌白皙,李娟娟非常看好微商模式,对从事微商,她很有信心。在试用了解了青葱新媒体的产品后,李娟娟便选择代理了青葱新媒体公司旗下白皙品牌产品白皙摇BB,正式开始了她的微商之路。

虽然在刚从事微商行业的时候,老公和长辈没有支持,但李娟娟还是坚持了下来。她认为一个人的成功必定会面临各种挑战,在各种挑战面前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克服困难,稳步前行。显然,李娟娟做到了,在加入青葱新媒体四个月的时间里,李娟娟一步步地成长,一点点地学习积累,努力提升自己,不错过任何奋斗的机会,短短四个月时间进货高达6万多。李娟娟用自己的行动向家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证明了当初选择青葱新媒体,选择微商这条路是正确的。

李娟娟说,加入青葱新媒体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她的皮肤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自信了。而给她肌肤带来巨大变化的正式青葱新媒体旗下产品白皙摇BB,据李娟娟介绍,白皙摇BB抹于肌肤表面时会形成隐形薄膜,可以防水抗汗,持久持妆,还有独特的补水、锁水、抓水功能,令肌肤健康自然有弹性,长期使用,能很好的改善肤质,养肤润肤。这也是做微商后,李娟娟越变越美的秘密。

在李娟娟眼里,认识了青葱新媒体是2017年最大的幸运,在全新的2018年,李娟娟也将一直努力,不断追求更加优秀的自己,迎接更多机遇与挑战,用自己的拼搏,赢得更加美好的生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