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纳尼?这款碧斯诺兰唇膏可以吃?

纳尼?这款碧斯诺兰唇膏可以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0:28编辑:729108335
分享:

有人说,口红是女人的春药。用张爱玲的话来说就是:“可以不施粉黛,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涂口红,只要涂了口红,就能让整个人光鲜起来”。

当年《破产姐妹》有这么一幕,白富美Caroline选择的应急东西居然是唇蜜,这就是所谓的死了都要美,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可别小看这一管小小的口红,无论你化不化妆,一抹红唇总能赋予你独一无二的风韵,但是在你用着这些美美的口红时,有没有想过它们其实“暗藏危机”。

【警惕“口红毒”】

对于爱美的姑娘来说,化妆是日常出门的标配。一管“毒口红”会产生哪些危害?有调查数据显示,女人的一生要吃掉1.8公斤的口红,如果一只口红按4g来算,女人一生要吃掉450支口红!女性癌症患者中有18.2%的病因和涂口红有关。

目前,市面上很多口红都会含有一定量的矿物油、抗氧化剂BHA以及铅、镉等重金属,这些都是人体有害的物质。试想一下,450支口红中的有害物质加起来,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多大的伤害!

爱美很重要,但小命更重要,如何选择一管健康的口红,这就成了一件迫在眉睫的大事了。

【食品安全级口红诞生!】

面对众多唇膏被爆出含铅的情况,寻找一款安全的口红成了爱美人士的迫切需求。作为一个美妆爱好者,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自2008年从事美妆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有机产品,在她看来,“不惜一切成本坚持用最好的原料,要做就做最好品质的口红”。为了实现这个高难度的愿望,陈萍带着自己的团队开始了长达多年的产品研发之路。

一款靠谱的产品,离不开“给力”的供应商。为了做出高品质口红,碧斯诺兰与全球彩妆潮流领导者莹特丽强强联手。

说起莹特丽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但说起莹特丽的合作伙伴,大家就耳熟能详了。国内知名化妆品牌自然堂、珀莱雅、美肤宝等都与莹特丽有所合作,除此之外,莹特丽还是迪奥、兰蔻、香奈儿、阿玛尼等国际大牌的供应商。

多年的研发和努力,在加上如此“大牌”的供应商加盟,一款食品安全级口红--碧斯诺兰魔方系列唇膏终于与大家见面!

作为无铅等重金属的天然有机品牌之一,碧斯诺兰魔方系列唇膏100%选用天然材料,采用进口蜡和有机色粉无香精、无矿物油、无重金属,完全符合欧盟食品级标准,“每支口红,都达到食品安全级”,是怀孕期间也可以选择使用的安全美妆产品。

【1支口红,2种效果,12种唇情】

拥有炫彩激情12色,将唇膏和唇彩合二为一

这品质重要,颜值当然也不可少。碧斯诺兰魔方系列唇膏就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这个系列的口红将唇膏和唇彩合二为一,湿亮一体的设计,跟润唇膏一样上嘴非常柔滑滋润,但却一点也不黏腻能够抚平唇纹,显色度超高,持久度很赞,而且还有护唇效果!

就算唇色比较深也不怕,如唇彩般水润亮泽,能够打造多种唇妆,无论日常、素颜或者浓妆都非常适合。在显色度、持久度和滋润度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简直是大牌品质平民价格~

而且!!还与多家国际大牌同款的磁盖设计,尽显低调却又难以隐藏的奢华感,颜控表示非常满意!炫彩激情12色,各种颜色都很饱满,唇膏里面油性成分相对来说较少,不容易脱色,妆效非常美。解决了所有女性的选择困难症~让人想不着迷都不行~控制不住的买买买!!

这款魔方系列唇膏拥有两款,柔雅丝绒润面唇膏和柔雅丝绒雾面唇膏。挑口红是一件难事,口红选不对瞬间老十岁。

例如黄皮姑娘不适合太深的红,像姨妈红属于冷色调,而豆沙色是裸妆气质必备色……就当是给自己的春节礼物啦,绝对吸晴~

不涂口红的你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女为悦己者容”,口红让女人拥有勇敢的面孔,不是为了争芳斗艳,而是为了取悦自己,因为爱涂着口红的自己更美。姑娘们,你还在犹豫什么?

(上APP STORE搜索碧斯诺兰APP得同款口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