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补水季:爽肤水岂一个妙字可言

秋冬补水季:爽肤水岂一个妙字可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6:23编辑:729108335
分享:

秋冬被喻为疯狂补水的季节,爽肤水在其中可起了非比寻常的作用。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很多人对爽肤水有争议,为了省去麻烦,秋冬季节洗完脸之后擦一层面霜就完事了。事实上爽肤水的使用还是相当有学问的。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爽肤水应用于肌肤清洁后的工序,具有以下几个作用:

1、收敛,将清洁后张开的毛孔及时收缩。

2、深层清洁,通过爽肤水可以进一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

3、补水,爽肤水则能够补充所失的一定水分,防止脱皮。

4、舒缓,缓和成分就是能够降低皮脂腺的刺激,防止油脂的恶性循环分泌。

5、软化角质,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让毛孔通畅,便于营养吸收。

给肌肤赋予营养和保湿成分AHC 透明质酸补水保湿爽肤水,被誉为平价神仙水,适用于多种状况肌肤,其效果一点都不逊色于SK2。这款中含有迷迭香,佛手柑,薄荷叶等5种新鲜的香草成分,向变的灰暗粗糙的肌肤赋予生机。只需要一滴就可以滋润皮肤,改善因干燥与下垂的皮肤,同时能帮助收缩变大的毛孔。AHC始终坚持初心,旨在为用户带来光泽活力的焕彩肌肤,给肌肤最深层的滋润。

抓住秋冬补水季,在家享受一个冬天贵妇般护肤待遇,AHC平价神仙水轻松打造水嫩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