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D抗老化 耀启年轻肌 MIIZOO米佐新颜抗皱系列全新上市

5D抗老化 耀启年轻肌 MIIZOO米佐新颜抗皱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0:49编辑:729108335
分享:

皱纹、松弛、黯哑、失弹,岁月以其独特的方式在女人肌肤上镌刻下印记,无时不在凸显流年之殇。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细胞自我更新逐渐变缓、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变化、新陈代谢功能减低等都有可能导致肌肤干燥、粗糙、松弛、失去光泽,并进一步诱发皱纹产生。秉持打造“自然美肌的能量源泉”的初心,MIIZOO米佐以“Energy ComplexTM”为核心技术,坚持融合自然能量与科技能量,全新推出肌肤高机能抗老化方案——新颜抗皱系列,多维对抗肌肤老化,抚平岁月痕迹,维持肌肤年轻状态,无惧时光伤害。

5D抗老化的年轻肌秘

新颜抗皱系列作为MIIZOO米佐全新抗老化系列,从抗皱、提拉、赋活、提亮、紧致五个维度全面对抗肌肤老化:赋活肌肤细胞状态,激发肌肤年轻活力,塑紧面部肌肤上扬曲线,令肌肤重新盛放年轻光彩。

如何有效对抗肌肤老化?在研究过程中,日本东特美妆科创中心的科学家们发现,重建和修复是人体内持续进行的过程,成体干细胞为这些修复过程提供必需的细胞,因此促进肌肤再生的关键则是干细胞,也是对抗肌肤老化的关键。而美肌成分作用于干细胞则可以实现由源头修护DNA,实现肌肤抗老化作用。

(该苹果图片仅为示意)

不同于人体干细胞,植物干细胞会不断地自我分化再生,保持旺盛的活力,具有非常的抗老化力。科学家们更是发现,从被保护认证为稀有品种的瑞士苹果品种Uttwiler Spätlauber的果实里面提取的苹果干细胞精华,能滋养人体的皮肤干细胞,提升皮肤干细胞活力,有帮助肌肤自然再生的抗衰老作用,减少皱纹。

(用含有从被保护认证为稀有品种的瑞士苹果品种Uttwiler Spätlauber的果实细胞培养提取物2%的霜涂于眼角处连续28天,实验者皱纹减轻,肌肤得到了改善。)

MIIZOO米佐新颜抗皱系列,精选稀有瑞士苹果干细胞、东京樱花等多种珍贵植物精华和PROGELINE+IDEALIFT2种机能肽,以高科技萃取能量,终获得时光逆龄抗老复合体——AC Complex(Aging Care Complex),它能修护细胞DNA,延缓细胞老化,增强肌肤防御机能,降低皮肤老化危肌,令肌肤莹润紧致。

源自自然与科技融合的抗老能量

秉承MIIZOO米佐品牌初衷,新颜抗皱系列通过融合自然能量和科技能量,来对抗肌肤老化。体现自然能量的,无疑是源自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稀苹果果实精华和具有日本本土特色的美肌植物能量。同时,在新颜抗皱系列中,MIIZOO米佐灵活运用“Energy ComplexTM”技术使所有美肌成分能够有效焕发出其所具有的抗老能量:细胞渗透技术-携美肌成分进入真皮细胞深层;成分缓释技术-美肌成分持续发挥抗老功效。

(日本东特科创美妆中心研发顾问北村尚也)

日本东特科创美妆中心研发顾问北村尚也先生对于新颜抗皱系列的研发颇有感触:“新颜抗皱系列的核心成分是双重机能性钛(乙酰基二肽-1鲸蜡酯及三氟乙酰三肽-2)和苹果干细胞成分。苹果干细胞精华可使表皮干细胞活性化,延缓细胞老化,降低皮肤老化危机,令肌肤维持年轻状态,莹润紧致。而乙酰基二肽-1鲸蜡酯促进弹性蛋白生成,改善皮肤结构,回复肌肤弹性;三氟乙酰三肽-2有效抑制引发肌肤老化的物质的发生、蓄积,阻止细胞老化。我们采用脂质体技术(Energy ComplexTM技术)来将这些抗老成分很好地融合到一起。”

作为新颜抗皱系列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北村先生更是对其中的精华和眼霜颇多推崇:“由于其所含核心成分比较集中,同时使用小分子技术,使成分更易被吸收,相对来说,其抚纹抗皱效果也最为明显。”

源于美智造美

“据研究数据表明,在日本,anti-aging已经成为了最大的消费群体需求,所以日本的抗老化技术也是走在世界前沿。”MIIZOO米佐产品经理沈佳文说,“随着我国爱美人群抗老化需求的认知加深和需求人群的增大,MIIZOO米佐也期望以独具品牌特色的融合自然和科技能量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抗老化方式的选择。这也促成了新颜抗皱系列的诞生。”

(香调示意)

新颜抗皱系列作为高机能抗老化系列产品,除了在功效上保持优越性,在使用感方面也有了跨越性提升——增强嗅觉感官体验,使使用者能悦享美肌过程。新颜抗皱系列在以花香与糖为主的花香调中调和进清新的 Fruity Green 香,前调(桃子,Leaf Green,苹果)、中调(茉莉花,糖,玫瑰 ,樱花)和后调(麝香,琥珀)相映调和,让整个护肤过程和美肌保持过程都与自然保持亲密联结,保持愉悦的美肌自环境,使抗老能量得到更好释放,让精神享受和美肤效果相得益彰。

5D抗老,多效紧致。新颜抗皱系列集纳自然能量与科技能量,多维对抗肌肤老化损伤,无惧岁月,让爱美女性都能重焕年轻初肌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