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节海外家庭游火爆 冰雪等户外主题游受欢迎

春节海外家庭游火爆 冰雪等户外主题游受欢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4:03编辑:729108335
分享:

随着北京冬奥会地申办成功和“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提出,冰雪这项小众消费体验日益走进大众视野。春节期间更是家庭出游,感受冬季独特冰雪玩乐的最好时候。从全球定制旅游服务商达美旅行了解到,2018年寒假出游关键词是“亲子”“体验”,春节前后境外出游,以滑雪为主题的旅游产品颇受欢迎。同时,消费者对境外目的地的综合考量和旅游体验更加重视,高品质的私家团受到青睐。

据了解,达美旅行在海外个性定制游和私家包团游产品的打造上,已有20多年的匠心磨练和专业操作经验。特别是在家庭亲子游产品上,更是不断推陈出新。仅围绕冬季运动强国加拿大这一目的地,就早已做足了行业推广力度。在达美旅行每年一次的全国行业《OP课堂》培训大会上,将这一目的地和特色资源作为全年重点推广项目之一。全国36个城市,50多场培训会, 5000多同行到场参与,获得一致好评。

据达美旅行CE

O付华说,达美已经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联合推出“安大略冰雪欢乐颂”家庭亲子系列产品,除了滑雪体验,还有雪上摩托、狗拉雪橇、雪地徒步、高空滑道等…让家长利用年假时间,陪孩子一起感受冬季户外时光。并且融入了众多亲子互动体验,比如蓝山度假村的滑雪课程,很多国际游客将蓝山评为加拿大最神秘的冬季度假胜地之一,成百上千名孩子在这里学会了滑雪,寓教于游应该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寒假礼物。

而且,伴随着安大略冰酒在国际上声名鹊起,尼亚加拉冰酒节也受到更多的关注。安大略冰酒酿造的最好季节在12月至来年2月间,气温大多低于零下八度。这时的葡萄就是酿造世界上最甜的、安大略冰酒的原料。达美旅行精心打造了“安大略冰雪欢乐颂”10人精品小微团,联合众多高端生活方式俱乐部,推广安大略省“冰酒之旅,在冰雪欢乐颂”期间,体验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肴、冰爽户外体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针对国内的摄影爱好者,达美旅行更是联合IPA国际摄影协会和PSA美国摄影协会推出“安大略冰雪欢乐颂VIP摄影之旅”。10天的行程,由摄影协会老师带队,将三脚架架在安大略省多伦多的高塔之巅,尼亚加拉大瀑布边…从建筑到人文到自然景观,一共十几个摄影主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