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因美而生·薇缇蔓2018品牌发布会

因美而生·薇缇蔓2018品牌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4:52编辑:729108335
分享:

2018年01月25日,由宁波优禾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薇缇蔓品牌发布会暨商学院智库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慧铭教授、宁波大学商学院金安教授、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姚晖先生等各界精英人士前来参加。公司董事长薛薇女士、品牌CEO洪涛先生、品牌首席运营官COO黄晓蓓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和数十家新闻媒体门户均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薇缇蔓新品关注的热潮。

会上,宁波优禾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薇女士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对各位到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公司的未来规划——致力于打造营养补充剂市场多个零售终端的标志性品牌,构建健康教育平台的发展战略。通过自身的专业技术及国际化资源配置能力,用全球资源服务于中国的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正宗、实惠的高品质源头产品。

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姚总,作为一个20多年致力于功能性食品原料的行业专业领域代表,现场分享了大健康产业以及功能性食品原料的发展前景、热点与方向。

薇缇蔓执行总裁CEO洪涛先生则讲述了薇缇蔓一路走来的创业故事和不懈奋斗的心路历程,并在现场发布了薇缇蔓首款产品——胶原蛋白肽益生菌固体饮料。完美的原料、专业的创新、质量的保障造就了一盒有“肽”度的胶原蛋白,让每一位薇缇蔓的用户呈现“由内而外”的美。大会现场另一个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就是薇缇蔓商学院智库委员会地成立,薇缇蔓九大扶持系统,创富激励,控价管理,自体裂变,营销推广,零售为王,大咖培训,品牌造势,万人造星,慈善公益,赢得了现场薇缇蔓各大代理商的赞赏与支持。

薇缇蔓2018品牌发布会的召开,展示了薇缇蔓品牌的实力和战略部署。在增强薇缇蔓代理商信心的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市场对胶原蛋白美容食品行业的强大需求,薇缇蔓将在多渠道展现,未来的市场占有率也将越来越大。这也意味着2018年薇缇蔓已经开启财富之门,势必将品牌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探寻素颜美肌的真相,让每一位中国女性由内而外展现健康素颜之美,活力自然流露,再一次,充满自信,爱上真实的自己!“薇”美而生,“蔓”享时光——薇缇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