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古红蓝穿出时尚元素 流行色碰撞,时髦到不行!

自古红蓝穿出时尚元素 流行色碰撞,时髦到不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6:0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出街造型已经被黑色承包了,想要来点不一样,跟小编一起来试试撞色搭配吧!冬天的时候怎么穿蓝色最好看呢?2018年早春有哪些流行的蓝色衣服的穿法?还有复古必备的宝蓝色和什么搭配才最美?早春最新流行撞色搭配技巧分享,几大流行色碰撞,时髦到不行!

1、自古红蓝出cp

从电视剧到动漫,无不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自古红蓝出CP,这一点在搭配上一样也适用,红色和蓝色相遇,在冬季真的超养眼!蓝色单品本身和黑白灰等基础色就很好搭配,在冬季和红色这样的亮色系搭配更是满满的新年感呢!

红蓝撞色,成熟中还有一点内敛的感觉,不会显得很浮夸,蓝色衬衫加红色裤子,热情张扬,拉长腿长曲线,为冬季穿搭添上鲜亮的一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