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胆“说”爱——情人节礼物准备Tips

大胆“说”爱——情人节礼物准备Tip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6 08:26编辑:729108335
分享:

2018年的第一个情人节就快到了,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鲜花、巧克力、毛绒玩具,情侣装,化妆品,各种礼物让人应接不暇,但是只要了解对方的心意,你总会知道哪一份会是Ta的最爱。在准备礼物的最后关头,小编必须要问你,你的礼物会“示爱”吗?

一份好的礼物,传达的是对对方浓浓的牵挂。爱,要告诉Ta。话语落于心,爱慕落于行。一个标签,一条缎带,为你传达一份让Ta时时刻刻可以触碰的思念。

小物件定制难以掌控?这个情人节,爱普生LW-600P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让你尽情挥洒创意。多种颜色和材质的标签,丰富自由的内容表达,让你为Ta带来专属惊喜!

不论是Ta的名字,你的祝福,你们之间的悄悄话,你们的甜蜜相片,甚至高能程序猿哥哥姐姐为Ta生成的“神秘”二维码,都可以通过它快速打印!小巧机身,可内置电池,让你轻松携带、随时使用,走到哪里都不怕。

专属EPSON iLabel 编辑软件,手机下载即可操作,爱就要随心表达!

打印专属于Ta的甜蜜表白标签需要几步?装配色带,打开APP,连接蓝牙,在手机APP上编辑文字,发送打印,拿出切割整齐的标签,当当当~你的心意“触手可及”。背面自带切痕,标签随心贴,不易脱落,让你的表白持续在线!

爱普生LW-600P标签打印机采用热转印工艺,打印成果色彩持久明艳。色带不但具有防水、耐磨、耐腐蚀、耐高低温、强粘性等种种技能,更使用了绿色环保材质,不含硅酮、氯乙等物质,绝不伤害你和你的Ta。

此外,LW-600P的色带留白少,从10mm到1mm的最小边距,情话绵密不留白!色带回卷,让你更省耗材,留出更多表白。

在这个情人节,爱普生助你给Ta一份特别的用心。一个小标签,让Ta感受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一条缎带,牢牢系住Ta的心。爱普生祝你节日快乐!

编辑:田晓湘 来源:中国网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