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呼吁大家重视肥胖及其亚健康问题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呼吁大家重视肥胖及其亚健康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1 16:28编辑:729108335
分享:

VD缺乏在超重人群很突出

2015年,《肥胖综述》杂志上一篇文章在统计分析了过去20年在全球三大科研数据库发表过的有关这一主题的文章后发现,维生素D缺乏在肥胖人群中的发生率比普通人群高32%,在超重人群中比普通人群高24%。2016年一个关于肥胖人群微量营养素的研究则报道,肥胖患者中,维生素D缺乏者高达71.7% 。

维生素D缺乏对肥胖者健康影响甚大

流行病学调查发现,维生素D缺乏者,中心型肥胖、高血压、高血脂、非酒精性脂肪肝、胰岛素抵抗、2型糖尿病及心血管病的风险均增加。

尽管不同性别、不同国家,甚至不同季节,人们血清维生素D的水平差别很大,但这一关联却总是存在;不仅如此,低血清25 ( OH) D水平还与高死亡率相关;而高血清25 ( OH) D水平,使得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下降55% ,代谢综合征的风险下降51% ,心血管病的风险下降33%。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呼吁大家重视肥胖及其亚健康问题

肥胖不仅仅是影响外表形象,更是隐藏着巨大的慢性疾病的隐患。知因瘦认为,体重管理也不是简单的减肥、减脂,而是一项复杂的、科学、严谨、严肃、系统性的工程。知因瘦体重管理方案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推崇的科学减重理念:“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不引起营养缺乏、不引起身体伤害”,这也是世界公认的绿色减肥理念。

知因瘦作为国际化的体重管理机构,其体重管理计划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性的科学管理体系。它不是某一种产品,不是某一项技术,也不是某一项服务,而是融合了多种产品、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科学管理体系,是一个长期的、科学的、健康的综合管理方案。

每个人的身体和生活习惯都是不一样的,自然每个人所用的体重管理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知因瘦为每一位客户设立专属的体重管理导师,对客户进行1对1的私人管理服务,专属的体重管理导师会根据你的个人身体和生活习惯,为你制定个性化的、最简单便捷的科学体重管理方案,并且让你吃饱、吃好,科学、安全、健康、轻松地瘦下来。

知因瘦帮助你减重之后,在控制体重上,让你学会自我管理,让你成为半个体重管理专家,让你能轻松长期维持理想体重,不用担心反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