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节发型师休假不用愁,BaByliss帮你留驻“美”一刻

春节发型师休假不用愁,BaByliss帮你留驻“美”一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1 11:45编辑:729108335
分享:

再过不久心心念念的春节即将到来,放假期间出门玩耍要打扮,去见亲戚朋友也想美美的,和春节连在一起的情人节更是要闪耀全场,但发型师休春节假了怎么办?

当然是要靠自己成为精致女孩!此时,可以考虑使用美发造型工具,在现有的发型上自己打造想要的造型。在造型工具界,BaByliss品牌重新定义了美发造型工具,它凭借着上手操作简便以及无需任何技巧,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追崇,旗下主要产品有自动卷发造型器、吹风机、热风梳等,完全能满足各种造型需求。

BaByliss美发工具推荐:

简约入门款

BaByliss自动卷发器

26667DCN

外观

BaByliss自动卷发器拥有迷人的女神紫机身,机身尾部360度回旋电源线设计,既能延长电源线寿命,又能方便造型防止缠绕。

功能

提供2挡温度调节和3段卷度调节,可打造轻度卷曲、柔软卷曲以及细致卷曲等多种卷度,满足不同造型需求。操作简单,无需手动旋转,自动就能完成卷发过程,并有提示音提醒,避免造成发丝损伤。

陶瓷涂层呵护

BaByliss自动卷发器全机身陶瓷材质,有效减少传统卷发棒对头发造成的高温伤害,同时具有隔热防烫效果,令使用更安全。卷轴部分360度均匀加热,带来更加自然妩媚的卷发效果。

时尚达人必备款

BaByliss PRO自动卷发器

2665CN

外观

BaByliss PRO自动卷发器机身采用为经典的黑色机身,时尚中透露出典雅气质,拥有人体工程学手柄,提供舒适的造型体验。

功能

BaByliss PRO自动卷发器经过全新升级,拥有3种卷发方向选择、3段温度控制以及4段时间调节的功能,能跟打造出更多的卷发造型。操作依旧简单便捷,只需提前设置好参数,再将头发放入卷筒中,轻轻一夹,能持续整天的卷发就大功告成。

安全放心

BaByliss PRO自动卷发器内置DC强力马达,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具有智能识别系统,在卷发筒朝向错误或单次卷发量过多时,会立即停止工作。卷轴外盒保护设计,避免出现脸脖烫伤。

明星专业款

BaByliss蒸汽自动卷发器

2665SCN

外观

BaByliss蒸汽自动卷发器外观为令人心动的蓝色,柔亮光泽,一眼就能爱上它。功能按键一目了眼,新手能轻松做卷,达人更是得心应手。

蒸汽水润

BaByliss蒸汽自动卷发器拥有MiraCurl®SteamTech技术,在运行时能将水分解成护发蒸汽,呵护脆弱秀发,卷出光泽闪亮秀发。

护发陶瓷

BaByliss蒸汽自动卷发器采用了陶瓷内芯卷轴,在运行时能够释放出大量的护发分子,激发出秀发的健康活力,保证美发的同时不伤发。

功能

BaByliss蒸汽自动卷发器在功能上人性化设计,能够实现3种卷曲方向,并提供3段温度和4段时间调节,只需简单3步就能一卷有型,无论是浪漫大卷、时尚中卷、性感小卷还是气质发尾卷都能轻松hold住。

再过不久心心念念的春节即将到来,放假期间出门玩耍要打扮,去见亲戚朋友也想美美的,和春节连在一起的情人节更是要闪耀全场,但发型师休春节假了怎么办?

顺滑直发,一气呵成

BaByliss 陶瓷负离子魔法梳

HSB100PCN

外观

BaByliss陶瓷负离子魔法梳外观设计时尚小巧,方便随身携带,采用3D实力派梳齿设计,34颗塑胶梳齿疏通秀发,50颗硅胶梳齿舒适造型,42颗陶瓷涂层梳齿强效拉直,搭配拥有坚硬的陶瓷面板,令梳出来的头发滑滑亮亮。

负离子

BaByliss陶瓷负离子魔法梳内置双孔负离子发射器,带来2倍呵护,令毛躁的秀发更加亮泽柔顺。

功能

顺发、直发与养发三效合一,轻松解决秀发烦恼,专为天生微卷、干燥缺水以及脆弱的发质打造,能迅速拉直和恢复发丝亮泽。提供3段温度调控,针对不同类型的发质。

边吹干边造型

BaByliss钻石电动卷发风梳

2995CN

外观

BaByliss钻石电动卷发风梳外有钻石涂层,令外观格外闪耀,提供双头卷发筒,两种尺寸随心卷,自由打造出时尚卷发。

钻石涂层

BaByliss钻石电动卷发风梳的高含量钻石涂层,在加热后可释放出大量活性负离子,能够滋养秀发和唤醒秀发的深层活力。

鬃毛呵护

梳齿特别采用精选鬃毛,降低了风梳和秀发之间的摩擦力,有效减少秀发打结和断裂现象,令秀发焕发新生。

功能

集吹干与造型于一体,采用550w风力吹风系统,配合两挡热度风力,温和吹干秀发的同时又能给秀发做造型。

情人节、春节即将到来,理发师休假也没有关系,因为有BaByliss美发神器让你耀眼岁末,留驻“美”一刻,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个她!

关于BaByliss

BaByliss为全球领先的美发个护品牌,拥有50年以上的专业设计制造经验,同时旗下产品也是各大国际时尚秀指定使用的工具。

BaByliss所有产品均采用最新技术和经过全面测试,并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产品的外型及颜色,以呈现出最完美的美发造型产品。

BaByliss一直引领着全球时尚潮流,并以实现“人人都能成为自己的造型师”为愿景,继续为改变世界的美发方式做出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