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原装日本品牌hacica花希卡登陆万宁中国,带领沙龙美发新潮流

原装日本品牌hacica花希卡登陆万宁中国,带领沙龙美发新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1 15:00编辑:729108335
分享:

日本头皮护理领导品牌hacica花希卡注重销售渠道拓展,进入中国后率先与万宁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万宁渠道家庭沙龙护发体验的领导品牌。hacica花希卡已于2018年1月正式在万宁中国上架,在全国万宁门店铺开,消费者不出国门便可以购买具有沙龙美发体验的花希产品。

高品优质,原装进口

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市场环境中,好的产品总是能够找到生存的位置,并且以极强的生命力存在着,花希卡就是这样的存在。花希卡是由纯日本原料、日本研发、日本配方、日本包装、日本设计、日本生产的原装进口洗发护发品牌,由表参道知名的美发沙龙研发,萃取日本秋田蜂蜜和珍稀植物精华而制,这也正是万宁选择花希卡的首要原因。

此次花希卡入驻万宁中国系统的产品包括奢幻修复和水润莹亮两个系列,以满足不同不同人群的需要。花希卡奢幻修复系列主打修复概念,对毛鳞片、皮质层、髓质层进行全面修复,打造柔顺亮泽秀发;而花希卡水润莹亮系列则是针对头发干枯、脱发的产品,给头皮与头发补充营养,使头发持久滋润,富有弹性。这两个系列产品成份天然,配比精准,不含硅、硫酸盐、防腐剂、人工色素、石油、滑石粉、动物实验等,只为给头发最天然的养护,实现在家即可体验沙龙级的护理效果。

强强合作,开拓市场

花希卡从成立以来在日本备受广大用户好评,在日本拥有超过4300家销售网点;而来自香港的亚洲知名健康美丽零售品牌——万宁中国已在内地市场深耕细作了13年,双方实力雄厚,展开强强战略合作,能够形成“1+1>2”的合力,达到双方共赢的效果。接下来,花希卡将逐步扩大渠道影响力,大范围地在全国市场掀起花希卡家庭沙龙养护头皮、头发的潮流!

其实,花希卡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非常慎重,将声誉摆在第一位,而万宁中国在引入品牌方面有相当严格的质量及创新标准,通过为顾客营造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顾客高度信赖。双方合作将各自的不同优势充分发挥,携手共进,不断推广,为花希卡全面开拓中国的护发市场奠定基石。

万宁中国成为花希卡在中国市场拓展渠道的关键一步,这不仅是渠道布局的再升级,也将全面引领消费者对头皮护理的认知,掀起沙龙美发体验的浪潮,花希卡将以最好的品质给大家带来最舒适、最健康的头皮护理体验。

Tags:原装 日本 品牌 hacica 花希卡 登陆 万宁 中国 带领 沙龙 美发 潮流责任编辑:晨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