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年伊始,是时候学VITECHO改变一下风格了

新年伊始,是时候学VITECHO改变一下风格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5 14:55编辑:729108335
分享:

最近读了亦舒的《流金岁月》,感慨于亦舒女郎的魅力:白衬衫、细腰带、卡其色西装裤,身段笔直单薄,美得不动声色。她们从不以爱情为生,而是另有一种冷静自持,果断独立的现代女性风尚。

而亦舒女郎在大陆版的演绎,就在《我的前半生》里,袁泉饰演的唐晶便将师太笔下的知性风格再次带入人们的视野中。或许,真正的亦舒精魂更像优雅浪漫的巴黎女性,没有绝色美人的光环,过着简约随性的生活,永远都是气定神闲的姿态。

这种随性洒脱的生活观与时尚界的极简主义风格如出一辙,而VITECHO便将这股自由、摩登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如果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那么VITECHO的出现便是将艺术设计与普罗大众的生活相结合。其设计师Vitoria和Echo是一对年轻的姐妹花,VITECHO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姐妹俩从自己的生活中去捕捉灵感,在结合时尚元素的同时更赋予其一种独立而精致的生活态度。

SEINE系列作为VITECHO旗下一款“有态度”的BANGLE WATCH,其风格承袭了巴黎的摩登、雅致与浪漫,可以说有着别样的柔软细腻。简约大气的设计在悄无声息中将现代女性的魅力一展无遗;小巧精致的圆形表盘,经典而富有时尚气息;施华洛世奇锆石、水晶的巧妙点缀,将手镯与手表完美结合,整体散发出一种恰当好处的美感。

VITECHO面世时间不长,作为一个全新的设计师品牌,可想而知无法与大牌所比拟,但它传递的那种生活态度,诠释的现代都市女性风格,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独特和认真。

想象一下,身穿一件美式中性衬衣,出门披上一件剪裁爽朗的西装外套,手腕上佩戴一只精美雅致的VITECHO手表,如此简约纯美的都市气质,这人间哪里还有那么多的愁绪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