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MONOLOGUE独白 X 同道大叔合作

揭秘!MONOLOGUE独白 X 同道大叔合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7 10:11编辑:729108335
分享:

拥有千万粉丝,万千星座宝宝崇拜对象的同道大叔最近又跟一大品牌合作。这个品牌是MONOLOGUE独白,周大福旗下潮搭珠宝品牌。一个坚持“用音乐表达态度,用首饰表达独白“的品牌,诠释了新生代对待自己和生活无畏态度。

这个新兴的潮搭品牌更与电影《乘风破浪》,电视剧《楚乔传》,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合作推出联名合作款。这次更与星座大咖同道大叔合作推出了”白日梦“为主题的星座项链”,以“天生一对“为主题的星座手绳

MONOLOGUE X 同道大叔,与其他IP合作不同的是,此次合作结合星座元素推出主题为”白日梦“的星座项链”,主题为“天生一对“的星座手绳,为每个星座宝宝提供专属的合作款。

希望每一个戴上星座项链的宝宝都可以将天马行空、无厘头的白日梦实现,让每个戴上星座手绳的情侣都可以更配,单身的宝宝可以找到绝配的另一半。

(更多星座合作款可到分店或旗舰店咨询。)

MONOLOGUE X同道大叔 联名合作款,既符合的个性魅力,又兼具时尚简约的风格特质,符合千禧一代、Z世代的独特品味,击中了他们内心希望表达自我的诉求,更能体现自我的魅力。

MONOLOGUE X同道大叔 联名合作款,现已在深圳、上海、北京、大连、青岛、武汉、重庆、贵阳、天猫、京东等旗舰店上市售卖,你是哪个星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