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然新生,Nature VI跃动上市

自然新生,Nature VI跃动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7 16:44编辑:729108335
分享:

大自然总在去繁就简,提高效率,令一切都维持最佳运行状态。Nature VI 从大自然的这一特性中汲取灵感,在 Nature 系列长久以来的设计原则上进一步延伸,改进鞋型,使其适应现代生活节奏。

Nature系列第六代重点强调全新弹性和针织网眼鞋面,加强气垫鞋床和无限制外底的独特优势。采用独特的制造工艺,将新增元素与舒适时尚的最新鞋履潮流相结合,确保了舒适度、支撑力和耐穿性。极其高效的 Ghillie 系带以及鞋面和外底明缝进一步突显了 Nature 系列的简约设计特色。

Nature VI Sport 男款

Nature VI 的鞋型于简约之中彰显独特美感。全新 Nature 系列鞋款摒弃了运动休闲市场对模糊不清的先进技术的偏好,秉持 Clarks 品牌原则,继续结合精湛工艺与创新特色,以简约成就效率。

Nature VI. Sport 女款

Nature VI. Move 女款

………………………………………………………………………………………………

关于Clarks

百年英伦制鞋世家Clarks,创立于1825年的英格兰西南部的萨默赛特郡。近200年来,Clarks始终秉承着精湛的制鞋工艺与英伦时尚精神,不断设计制造出多种鞋款以吸引更广泛的人群。同时,Clarks在科技创新和生产明星鞋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结合多项专利科技,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鞋履穿着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