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杜鹃美业培训学院 让女性的美丽从此绽放

金杜鹃美业培训学院 让女性的美丽从此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8 10:34编辑:729108335
分享:

在风景秀美的合肥市逍遥湖畔有一所闻名遐迩的美妆培训名校——金杜鹃美业培训学院,该校是获得2016年中国博纳美业纹饰知名培训机构、亚太地区杰出时尚彩妆造型机构、中国美妆学校百强名校等奖项的知名美业培训学校,从这里先后走出过2500多名的美妆高级人才,她们承载着广大女性的美丽梦想,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帮助女性绽放美丽光彩。

“现在懂得化妆真的太重要了,化妆的修饰能让女性看起来更精致,无论是工作还是交友,就我的职业体验来看,一副好看的妆容不仅能让顾客看起来舒服,还能让自己赏心悦目。一直都很想系统地学习化妆,但是无奈现在好的美容学校太少,没有很好的机会。”来自上海市的周小姐告诉记者,周小姐是当地一家银行的职员,因为职业需要每天化妆、补妆更是家常便饭。

针对广大女性的美妆需求,金杜鹃美业培训学院开设有半永久培训、化妆造型培训、美甲美睫培训、美妆素描培训、皮肤管理培训、蛋白开穴减肥等美容专业课程,在系统化教授美妆课程的同时,在垂直领域不断细分,打造行业一流美妆教学课程,帮助众多零基础但对美妆充满兴趣以及大批将化妆师作为人生梦想的女性实现了创造美、传播美的梦想。

金杜鹃主打半永久定妆实战培训、化妆造型全能培训,一对一教学,名师手把手辅导,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两大引领行业口碑的金牌课程。除此以外,学校还开设有美妆素描密训班、美甲美睫密训班、皮肤管理高研班,针对广大想要得到提升的美妆爱好者和美妆从业者提供专业的进阶课程,为行业输出美业高级纹绣师等众多美妆人才。

“和别的学校不一样,在报名参加金杜鹃以后,学校会按照我们的个人情况因材施教,老师对学员的学习状况及时跟进,保持沟通,不仅关心知识和实操的讲解是否到位,在学员的接受效果上同样非常注重,在这里能够真正学到扎实的美妆技术。”即将从金杜鹃毕业的化妆师刘小姐介绍道,刘小姐在今年的国家职业技能职业考试中获得行业资格认证证书,实现了最初成为化妆师的梦想。

专业性是金杜鹃一直秉承的办学理念,金杜鹃的老师们以“技术是最大的竞争力”与“决不让相信的人失望”为己任,让每个拥有创造美、传播美和引领美的梦想的女性在这里得到真正的收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