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安全塑美背后的秘密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安全塑美背后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9 08:43编辑:729108335
分享: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玻尿酸鼻整形改变您衰老容颜

不是每个人生来就会拥有一个精致的美鼻,塌鼻梁、鼻子短、鼻子肥大等鼻部问题困扰着很多的求美者,其实我们可以悄悄的变美-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助你拥有精致美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方法:

北京凯润婷美容机构主要采用玻尿酸进行鼻部填充,通过注射入人体后,可直接增加皮下组织容积,促使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达到隆鼻的效果。

北京凯润婷美容机构注射玻尿酸的优势:

1、注射隆鼻几乎是没有创伤,即做即走恢复时间短。

注射方式的假体隆鼻相比“伤无恢复期”

是注射隆鼻较大的优势,注射隆鼻是用小针头(非常细)将填充材料注射到需要隆起的部位,一般只需注射一针,没有切口,无需缝合也不用拆线,做完即可上班或参加社交活动。

2、注射隆鼻用时短痛苦小。

一般只需注射一针,边注射边起到隆鼻的效果,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在国外被称为“午餐美容”即利用午休吃饭的时间及可完成的美容项目。因为不用开刀只打一小针儿,用时又短,所以这种痛苦几乎为“低”可以忽略不计。

3、效果逼真自然,有更好的效果。

注射隆鼻时顾客本人可以参与意见,所以术后医生和顾客本人的满意度会更高,另外用注射方法隆鼻的延展性会更好,比如面部整体的立体感差,可以在注射隆鼻的同时向眉弓方向延伸,这样塑造面部整体立体效果会更好。

专家提醒:注射美容属于非创伤方式,虽然没有创口,但操作不当会有危险。它要求操作医生懂得解剖学,生物力学,在面部软组织均衡分布理论、面部肌肉和胶原纤维支架重建理论支持下建立注射,还要了解每个注射材料的产品药性、原理、禁忌事项、适应人群等。只有操作熟练的医生,才能保障注射的效果。

北京凯润婷美容机构知名专家团队

北京凯润婷汇聚知名专家团队,将美容的精细、艺术设计与中国整容的严谨、自然美学相结合,更注重个性化、系统化、订制美鼻方案,精细雕琢鼻尖上的美学!

温馨提醒:为了玻尿酸注射的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北京凯润婷机构注射的玻尿酸采用的是通过国家认证的材料,产品质量。北京凯润婷美容机构的医生在注射玻尿酸时剂量适当,在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降低了术中风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