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人节春节如何美丽赴约?这份护肤秘籍等你来拿

情人节春节如何美丽赴约?这份护肤秘籍等你来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9 10:57编辑:729108335
分享:

距离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你的皮肤还好吗?今年情人节春节双节相遇,想必各种约会聚会都等着你去参加。那么,如何快速调理皮肤状态,美美赴约呢?

别急,小编这就为你送上一份紧急护肤术,让你皮肤水润润,新春满满桃花运!

“击退黑眼圈”

情人节的浪漫约会,烛光摇曳的晚餐时,单纯的双目相交之际,都可能是感情升温的契机,一双清澈没有黑眼圈的眼睛是尤为重要的。

情人节的前几天,除了早睡早起和适当使用蒸汽眼罩,也要配以ISANA玻尿酸清润保湿眼部凝胶。清爽的质地,不会对娇嫩的眼周肌肤造成不适,并能有效补充眼周水分、舒缓眼部疲劳。相信情人节当天,美眸流转的你一定能让他舍不得移开视线。

ISANA玻尿酸清润保湿眼部凝胶

“打造润泽唇”

冬天,唇部容易失去水分而干燥起皮,再漂亮的口红都涂不好看。

各位仙女们要记得多多喝温水,早早启动护唇机制,办公室、随身包包里备上一支富含葡萄籽油和牛油果提取物的ISANA极致水养润唇膏,将唇部护理常规化。再配合使用温和的唇膜,坚持一周,一个由内而外健康润泽的双唇便诞生了。

ISANA极致水养润唇膏

“塑造水嫩肌”

情人节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水嫩光滑的皮肤啦!和男朋友近距离接触时,怎么能让他看到自己脸上的毛孔和干皮呢?!

要想在一周左右迅速调理好皮肤状态,最合适的产品莫过于近年来护肤界大热的“安瓶”了。

ISANA全新安瓶系列(玻尿酸原液、速效提拉急救安瓶、辅酶Q10原液精华)

小编最推荐的安瓶,就是ISANA家的安瓶系列!他家的安瓶针对性强,性价比高,效果又特别好,七天左右就可以使皮肤水嫩通透,无论是素颜还是上妆都非常漂亮,当之无愧的招桃花神器。

ISANA全新安瓶(玻尿酸原液、速效提拉急救安瓶、辅酶Q10原液精华)

熟悉德国的朋友们对ISANA安瓶应该是相当了解的。ISANA是德国家喻户晓的牌子,而这款安瓶产品自去年推出以来,在德国每秒钟卖出7瓶!足以可见德国人民对它的青睐和信任程度。因为ISANA背靠的是德国最大日化连锁超市之一ROSSMANN集团,而且是其旗下最知名的自有品牌。所有产品都经过德国严格的质检,绝对的放心安心。

ISANA的安瓶是以小分子泛醇(维他命原 B5)为主要成份的,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大分子泛醇,小分子的泛醇更易于渗透肌肤角质层,保湿效果更佳。

最重要的是,安瓶因为含精华量比较多,因此容易过敏,导致弄巧成拙,皮肤泛红爆痘。而选择ISANA的安瓶就可以放心多了,他家的产品成分天然温和,不容易致敏,更不含有任何动物成分。每款都有由英国素食协会(The Vegan Society)认证发布的素食小花标志,绝对的值得信赖,保证情人节前皮肤不掉链子。

ISANA玻尿酸原液安瓶

ISANA玻尿酸原液精华安瓶分为三款,分别适合不同的皮肤,调理皮肤更有针对性。

蓝色款玻尿酸原液精华安瓶,针对干燥肌肤,蕴含大麦精华,能瞬间补水,软化角质,经数据测试使用2小时后肤含水量可提升36%,水灵灵的小姑娘,男神怎么能不心动?

对于熟女们来说,黄色款的辅酶Q10原液精华安瓶则非常适合了,它蕴含巴西莓等植物萃取精华,搭配辅酶Q10能强效修复损伤细胞,让肌肤细腻有弹力,干净亮泽,素颜带妆都美丽动人。

粉色款速效提拉急救安瓶可以速效提升,蕴含丰富的小麦蛋白,能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使用后一个小时,皱纹深度可减轻6%,同时能有效提亮肤色,使肌肤真正实现透亮紧致。肌肤白里透红的你,用少女颜征服他吧!

ISANA全新安瓶系列(玻尿酸原液、速效提拉急救安瓶、辅酶Q10原液精华)

小编祝大家情人节、春节约会都可以美美哒!偷偷告诉你们,ISANA登陆ROSSMANN天猫旗舰店啦,喜欢的仙女们再也不用苦苦找代购,旗舰店价格很美好哦~新的一年,从宠爱自己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