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受损发质护理专家 日本Filmegg氨基酸洗发水

受损发质护理专家 日本Filmegg氨基酸洗发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9 11:23编辑:729108335
分享:

年关将至,自然要从头到脚焕然一新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去美发沙龙换一个新发型,2018年流行奶奶灰与紫色的拼接?再加一点发尾的卷翘?看着发型师在几个小时的忙碌之后,一个完美的新一季流行发型便美美地呈现在镜子之中。

但在每次开心地做好一个发型之后,唯一令小仙女们皱起眉头的便是原来美丽顺滑的秀发在染发和烫发之后变得干枯毛躁。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美丽与健康的秀发并存呢?来自日本的Filmegg氨基酸洗发水可以一举解决这个难题,在滋养秀发的同时,还能令秀发恢复由于染发和烫发带来的损伤。

Filmegg氨基酸洗发水的秘密来自于一种叫做卵壳膜的物质。卵壳膜其实是附着在鸡蛋壳内部的一层薄膜,但却富含有与人体肌肤和发质最相似的氨基酸、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等珍贵的成分。而正是这层薄薄的卵壳膜守护着从蛋壳中诞生出的一个又一个的新生命。

Filmegg的秘密之一氨基酸

我们的头发和头皮主要是蛋白质,而氨基酸便是组成蛋白质的主要成分。可见,氨基酸对我们秀发的重要性。当氨基酸存货不足的时候我们的秀发就会干枯、毛躁起来。卵壳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令发质恢复健康、滋润而有弹性的状态。

Filmegg的秘密之二玻尿酸

玻尿酸这个成分经常在各种护肤品中被提及,我们也早已熟悉这个名字,但你知道,我们的秀发也需要玻尿酸的滋养吗?

头发在我们刚出生的时候都是含有丰富水分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玻尿酸便逐年减少,头发也变得更容易干枯毛躁。

玻尿酸成分可以从发芯给予水分的滋养,并从发质内部渗透到头尖,令发质柔顺、有光泽。

Filmegg的秘密之三胶原蛋白

Filmegg中添加的胶原蛋白是众多胶原蛋白中的Ⅲ型胶原蛋白,是构成头皮所需要的重要组成成分。Ⅲ型胶原蛋白又被称为婴儿胶原蛋白,具有强大的锁水功能。婴儿的肌肤如此水嫩正是因为含有较多Ⅲ型胶原蛋白的原故。可以为秀发锁住水分,持续保持光滑柔顺。

不用说,Filmegg自然也是无硅油洗发水,满足爱美星人既要美又要美得健康的需求。Filmegg氨基酸洗发水可以在日本的各大杂货店买到哦,并有试用套装款可以选购,春节期间如果赴日旅游的话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入手一套,会发现从此就爱上了洗头发这件事哦!在国内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Filmegg也即将可以在天猫上(MOXIMOXI海外旗舰店)购买到了,与健康秀发的距离又靠近了一大步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