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雪言氏是什么?天然原料,肤食同源

雪言氏是什么?天然原料,肤食同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09 14:58编辑:729108335
分享:

雪言氏是中国轩和美世集团旗下古韵轻奢护肤品品牌,创始人孙小美是应用化学领域资深科研人员及高级化妆品配方师,2016年开始针对敏感肌护理品进行配方研究,2017年创立雪言氏天然化妆品品牌,2018年获得亚州天然护肤品研究中心技术配方支持,在国内进行市场拓展。

产品特色

雪言氏的创始团队始终坚持做温和、安全、不刺激天然原料护肤品,采用妆食同源、妆药同源的的思路进行产品开发。收集中国传统的美容养颜古方,采取当下尖端制备工艺技术,结合现代人的使用喜好,调配成适合日常使用的皮肤护理产品。

雪言氏产品包装以轻古典风格为主,整体包装静美素雅。国内著名的古风设计陈婕女士倾情为雪言氏包装设计操刀,将古韵设计代入时尚元素,给每位消费者安宁和美的享受。

雪言氏好不好?

雪言氏全线护理产品以天然原料为主要成分,配方力求温和、安全,尤其针对敏感肌的日常护理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

公司介绍

轩和美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www.xames.cn)成立于2014年,从事应用化学领域的产品开发、设计、咨询工作。2016年开始进行化妆品行业的配方研发,在开发试用体验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人气,2017年正式注册雪言氏商标,同时对产品工业化进行深入考察,2018年获得亚州天然护肤品研究中心支持,联合开发多种安全且效果好的日常护理产品,并将口碑良好的样品进行工业化生产。

雪言氏产品有哪些?

玻尿酸系列:玻尿酸保湿面膜、玻尿酸保湿霜、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控油系列:白茶控油水、白茶控油乳。

保湿系列:氨基酸洁面慕斯、银耳精华保湿水、银耳精华保湿乳、银耳精华保湿霜、银耳桂花保湿面膜。

自然彩妆系列:水润轻透BB霜、芒果变色唇膏、巴巴苏天然卸妆水。

人气单品:接骨木人参眼部冰晶、桂花雪蜜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