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年新焕颜,JH1912无锡恒隆店盛大开幕

新年新焕颜,JH1912无锡恒隆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0 15:18编辑:729108335
分享:

都市时尚先锋品牌JH1912于一月中旬落户无锡恒隆,新店迁店重装焕新颜。

JH1912迁店重装,定位高端商务据点

无锡恒隆广场由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一个集世界级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群、酒店及服务式寓所于一身的顶级商业地标。自2013年开幕迎客以来,即受到商务精英人士的推崇,是其日常工作、生活、消费的核心据点。JH1912作为无锡恒隆广场多年来的合作商户,在此次JH1912无锡恒隆店迁店重新装修也也预示着新的一年,JH1912将以更好的面貌继续向都市精英人群带来轻优雅的生活状态。

都市风尚标签,轻优雅与都市印象的结合

JH1912作为全新的风尚标签,一直以来以为强调都市精英带来了一种以“Smart Elegance”著称的时尚生活体验。而无锡恒隆所处无锡市区核心区域,以都市精英人群为主的消费主力与JH1912面向的目标人群有着高度契合。在自身硬件上,JH1912全系列采用通过ISO14000认证的安全且具特殊功能的面料,结合品牌整体轻优雅简约的风格体验、简洁并富有创意的意式休闲设计所达到的简约优雅的形象也是都市精英人群偏爱的风格。

优雅正持续,春季新品陆续上市中

在随JH1912无锡恒隆店铺迁址不久后,也将迎来品牌18年春季新款的上市。春季新款将延续简约优雅的风格,由品牌御用设计师操刀,在简约风的导向下大胆配色紧抓细节处理与面料把控,向消费者展示JH1912的春日意式优雅。

JH1912坚持:风格是流动的本质,不断变化但仍保持辨识度。好的风格可以跟上任何潮流,历久弥新。在活跃而又紧张的都市生活中,保持简约不失轻松的“轻优雅”生活体验,是JH1912所提倡的一种态度。

 

据了解,JH1912新一季春季新品已开始陆续登陆全国范围内店铺,预计将在二月至三月内完成全国四十多家店铺的新品上新。新的一年JH1912也将也春季新款为起点,持续发力以更好的状态和产品带给消费者更佳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