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EOX 2018春夏系列 代言人景甜完美演绎“呼吸之履”的时髦与优雅

GEOX 2018春夏系列 代言人景甜完美演绎“呼吸之履”的时髦与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1 14:26编辑:729108335
分享:

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健乐士GEOX,依托“RESPIRA”®(呼吸)国际专利技术风靡全球,为不同生活场景打造时尚与舒适的双重体验。本季新品女鞋、男鞋、童鞋、外套四大系列全新升级,呈现不同以往的设计风格,GEOX携手著名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先生设计的女鞋,结合意式优雅与功能科技,重塑经典,焕发全新活力。

景甜时髦演绎GEOX春夏新款,引领都市新女性时尚风潮

代言人景甜身穿GEOX春夏新款拍摄大片,百变风情赋予都市女性时尚新灵感。经典款Nebula云系列采用高科技面料及柔软缓震的记忆鞋垫,打造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新增柔和的春夏配色,给予热爱时尚的女性更多穿搭灵感。

采用独家呼吸孔设计的厚底鞋Kattilou,具有极佳的透气性,配以简洁大方的色彩,兼具功能性与时髦元素,满足现代都市新女性平衡生活与职场的“心”需求。

- 代言人景甜演绎GEOX春夏新款 -

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融合时尚艺术设计元素,重塑女性“呼吸之履”

Ernesto Esposito曾任众多国际知名鞋履品牌幕后设计师,以热爱运用优雅浪漫的趣味性细节元素风格而备受关注。他擅长从当代艺术中获取灵感,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设计出与众不同的鞋款,并在经典与创意中做出完美平衡,传递他想表达的生活态度和思想。“我设计的鞋子不是艺术品,而是设计用来装饰女性足部的物品。我不是一个艺术家,我是一个很好的鞋履设计师,这是不同的,”这即是他的艺术与设计理念。

Ernesto Esposito亲自参与设计了GEOX 2018春夏系列女鞋,赋予了女士鞋履全新时尚活力,打造女性优雅魅力。本季在采用舒适的GEOX专利透气防水鞋底的同时,注入更多优雅时尚元素,丰富细节与绚丽色彩,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并散发出浪漫的春夏气息。

明亮色彩,时髦元素,在GEOX 2018春夏系列的“呼吸之履”中魅力尽显,搭配时髦的细节元素,让你轻松打造时尚优雅的s造型,焕发女性内心光彩,升级新魅力。

关于GEOX:

GEOX品牌于90年代由MARIO MORETTI POLEGATO先生创办,是意大利和国际鞋类市场的主导品牌之一,凭借其独特透气性和原创技术与先进的理念而享誉全球。风格、质量、技术创新是公司创意、生产和销售理念的强大优势体现。GEOX鞋履的鞋底添加了特殊的防水透气薄膜,同时兼顾了排汗及防水功能,解决了橡胶底防水不透气以及皮革底透气不防水的难题。GEOX的这一创新技术带来了完美的运动舒适体验,并且将“会呼吸”的理念从鞋履领域延伸至服装领域,引导品牌在意大利注册了60多项国际专利,专利保护范围遍及全球。

专利信息:一种透气鞋。专利号:ZL 98 8 04920.1。

官网及社交媒体

GEOX品牌官网:www.geox.com

GEOX官方微信:健乐士GEOX

GEOX官方微博:@健乐士GEOX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