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 伴您过大年

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 伴您过大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0:47编辑:729108335
分享: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立春之后和煦的春风伴着屠苏酒,人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还剩几天就到春节了,大家都开始置办年货了吗?

自古以来新年就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过年前的置办年货更是一件大事,吃穿用度每一项都必不可少。古时,交通不够便利,物资也比较缺乏。人们会在新年前的半个月来准备新年的年货。南北方在办年货上的风俗也是有所不同的。北方的年货主要分为饮食、衣着、点缀、迷信和玩耍等;南方采买的日用品、迷信等则和北方有所不同。但是,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桌上摆的年货零食都是一样的,基本都是一些糖果、坚果和果脯蜜饯一类的小吃。这些小零食不仅是用来招待亲朋好友,也象征着新的一年里福气满满、年年有存之意。

带着对新年的憧憬,中国人会把甜蜜的小零食作为年货清单里的重要一项。一些消费者表示:"因为家里人比较多,每年春节我都会置办很多不同种类的糖果。但面对这么多选择,有时候还真是看花了眼"。 "春节吃的本来就比较油腻,所以在选择糖果的时候我会尽量选一些健康的高品质的小零食"。王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在选择春节小零食的时候如何兼顾美味与健康呢?相关专家建议消费者可以多选择一些健康、高品质的年货小零食,比如干果和纯天然的零食。

来自加州100%纯天然酿造的葡萄干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专家表示,过年期间的丰盛大餐可能因为太过油腻而引起肠胃不适,加州葡萄干富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消化,减轻肠胃负担。同时,它的纯天然零脂肪的特点更能让年轻女性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不用担心发胖。这个新春佳节,不妨选购一些加州阳光酿造的天然甜小零食,为您和您的家人增添一份节日的甜蜜和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