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风衣新潮流盛行 Double风衣穿法来了

风衣新潮流盛行 Double风衣穿法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4 22:30编辑:caoli
分享:

随着天气的日渐变暖,人们也感觉到春天马上就要来了,而在春天风衣则是非常常见的衣服,但是,风衣要怎么穿才够时尚呢?今年最流行的方法就是两件风衣套一块儿穿了,这种简单粗暴的穿法也已经在默默流行了,下面九岁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谁能想到,两件风衣套一块儿竟然能气场Double?2018年开春在即,一种非常“简单粗暴”的搭配开始在时髦人中率先流行,那就是——“风衣+风衣”叠穿!

 

无论是经典的扎别丁风衣,还是皮质风衣、帆布风衣,只要是风衣搭配风衣来穿,就能时髦省钱地美过这个春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