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历史悠久的Les Ma莱斯马——法国医美传承与发展

历史悠久的Les Ma莱斯马——法国医美传承与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1 11:16编辑:729108335
分享:

自人类有历史记录以来,始终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尤其在香水和化妆品业都十分蓬勃的法国,文艺复兴后,“宫廷美容”被法国乃至整个欧洲大大弘扬。上世纪七十年代,法国已经进入了医学和美容相结合的全新领域。

从1977年至今,法国Les Ma莱斯马已经跟随法国医美历史长达41年之久。

(图:Les Ma莱斯马医学美容相结合)

法国Les Ma莱斯马最初只是进行实验室的独立成分提纯,随着团队的不断壮大和对美容领域的深入,现在已发展成为专注于收集和研发对人类皮肤有更好改善的优质天然原料,使用更为先进的生物技术开发出各类有效护肤成分。因为这些优质纯粹的成分发挥在皮肤的效果上会较普通成分更佳明显,刺激性也更小,所以一直被广泛使用于医学美容护肤行业之中。

(图:历史悠久的Les Ma莱斯马)

之后Les Ma莱斯马成立了专门的原料中心,从世界各地挖掘近千种优质天然的有机成分,与全球各地的供应商签订专属授权协议,并因此占据了欧洲12%的有机渠道市场。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现在法国Les Ma莱斯马成立了专门的原料公司,拥有能生产更加前沿的新活性成分的技术。Les Ma莱斯马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莱斯马实验中心的技术帮助下,我们不仅可以继续研究传统的各类天然成分,还可以生产像专业定制型、芳香疗法型这样特殊的天然有机成分。为了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我们还与芳疗和皮肤科的专家进行了合作,最大化的发挥天然有机成分的效果,共同推动人类皮肤美学的进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