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浅谈选择油皮用的护肤品时的技巧

浅谈选择油皮用的护肤品时的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1 16:07编辑:729108335
分享:

油性皮肤的产生,多半是皮脂腺过于活跃的结果。这样的肤质不仅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同时面部油脂堆积极易加速细菌繁殖而形成黑头和痤疮,因此对油性皮肤的女性来说,不但面部的清洁与护理刻不容缓,同时在选择油皮用的护肤品时更要小心谨慎。

80%的油性皮肤都有缺水的现象,只是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掩盖了缺水的真相。如果油皮女性只控油而忽视为皮肤摄入足够的水分,那只会陷入“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所以油皮用的护肤品一定要足够滋润并且最好具备不错的保湿效果。

在众多精致油皮女性的梳妆台上,都摆放着一瓶sk2神仙水。这是因为这种水状的小分子精华可以快速深层渗透至肌肤,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和水分。而sk2神仙水中含有的经由天然发酵及提取而产生的PITERA™成分更是与皮肤内部的自然保湿因子成分相似,可以增强肌肤自身的保湿功能,具有5倍的保湿功效,使皮肤长期处于水润滋养中。

一般来说,无论是什么性质的肌肤,都需要定期合理的进行去角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肤质去角质的要求亦大不相同,干性皮肤因肤质特性所以并不需要太过频繁的去角质,但相对的,如果油皮怠于甚至忽视去角质,则很容易导致毛孔被油脂堵塞,同时废旧的角质层还会加速面部衰老。

而PITERA™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促进新旧角质的更新。不过,与众多油皮用的护肤品中大张旗鼓去除角质层的护肤品成分不同,PITERA™清除角质的方式更显细腻,它温和地清除老化的角质细胞,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肤质所限,所以油皮女性在挑选油皮用的护肤品时一定要观察产品的质地,避开质感油腻厚重的护肤品,因为这样的护肤品稍有不慎就会给皮肤带来不必要的负担。但由于sk2神仙水轻薄水状的质地特点,涂在脸上几乎没有粘腻感,相反还能起到调节水油平衡,控制油脂分泌的作用,因而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说起油脂分泌旺盛,这一直是油性皮肤避不开的心痛话题,甚至一旦养护不当,肤质状况还有很大可能会一路下滑。而sk2神仙水中富含的90%的PITERA™就能够轻松有效的抑制油脂过量分泌,进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平滑肌肤纹理并提亮肤色,使皮肤在一整天的劳累中得到修护与保养。除此之外,又因为sk2神仙水的主成分通过天然萃取酿造而成,温和不刺激,所以sk2神仙水对皮肤的适应性极佳,无论何种肤质,经由sk2神仙水的调理与养护均可以改善至较佳状态。

对油性肤质的女性来说,除了要掌握选购油皮用的护肤品的小技巧外,牢记一些类似于根据季节和自身的肤质状况及时调整护肤品、对T区着重进行护理等面部肌肤护理的锦囊妙计也是非常重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