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3月8日来太平洋咖啡 享受你的女神专属特权

3月8日来太平洋咖啡 享受你的女神专属特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1 16:25编辑:729108335
分享:

 

“三八女神节”即将来临,最近几年,这个节日的名字一直在不断变化,从妇女节到女生节,以及现在的女神节,名称在演变,新时代女性的观念和态度也在不断进化。现在这个节日,更多的表达出了女性“活出自我,做真女神”的生活态度。这个女神节,太平洋咖啡邀您共度美好咖啡时光。

 

太平洋咖啡始终秉承“一杯、一念、一世界”的品牌承诺。一杯优质的咖啡除了可以提神醒脑之外,更是给辛苦工作一天了的你一份犒劳;当你思绪闭塞的时候,停下前进的脚步,喝上一杯为你调配的优质咖啡,在慢慢品味咖啡的同时,说不定就会迸发出更多灵感。学会休息,才能更好的努力,这与新时代女性所彰显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在面对繁重的家庭压力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女生已堪比“神奇女侠”,女神节这天,放下繁杂家务,放下忙碌工作,做回无忧无虑的少女,约上闺蜜在咖啡厅里谈天聊地,给自己放个假,这才是女神节的最佳方式。

 

这个女神节,太平洋咖啡助你成功“请假”,在官方微信中推出女神互动活动,参与活动不仅可以截得趣味“假条”,将“请假条”截图,秀给太平洋咖啡门店的咖啡师,更可享受指定食品立减优惠。如果抽中的“请假条”内容含“3月8日“字样,则可额外获得任意星座杯/指定环保袋的立减优惠。

 


 

 

 

 

太平洋咖啡女神节“请假条”

 

3月8日当天,凡女性到太平洋咖啡门店购买标杯及以上杯型的手调饮品,或兑换太有礼小程序女神节款电子咖啡券,即可获得免费标杯券一张,快到太平洋咖啡门店享受你的女神特权吧。

 

 

太平洋咖啡女神节限量版免费标杯券

 

回眸古今,女性是美丽的精灵,是智慧的化身,肩负了“半边天”的重任。在我们身边就有许多令人尊敬的女性,就在这个节日,微信搜索“太平洋咖啡太有礼”小程序,选择心仪卡片,向身边的伟大女性送上祝福吧。

 

女神节的意义不仅是弘扬巾帼英雄的精神,更是在提醒现代女性要宠爱自己多一些。从紧绷的日常中,给自己放个假,放松自我从一杯咖啡开始,来太平洋咖啡,从繁杂的日常琐事中脱出身来,拥抱真我,探寻内心最真的自己。

 

 

关于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0年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其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2011年,太平洋咖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太平洋咖啡以谦卑感恩、诚信务实、卓越品质、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力求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咖啡连锁品牌。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称赞。

 

截至目前,太平洋咖啡全球门店数量已达近500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数量已有300余家。太平洋咖啡将与更多追求品味的有识之士一同分享咖啡殿堂里的一杯、一念、一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