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白护理,从春天开始

美白护理,从春天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2 13:29编辑:729108335
分享:

——珂润润浸美白柔和乳液

当天气逐渐回暖,我们渐渐换上了更为轻薄的衣服,露出的肌肤又岂能暗淡无光呢?一夜美白终究只是虚无的美梦,想要肌肤持久白皙还要靠时间来打磨。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夜之计在于晨,美白就应从春季开始。春季紫外线指数相对低,日晒时间也较短,可以持续巩固修复日晒损伤。

美白滋润,是否可以并存

大多数的美白产品中,都含有酸性抗氧化成分,能够瓦解色素沉积并抑制黑色素,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PH偏低,所以会影响肌肤的皮脂分泌,让肌肤变得干燥。那么问题来了,美白和滋润就不能并存吗?

珂润美白,还原嫩白肌肤

珂润润浸美白柔和乳液,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这两种成分都可有效渗透于肌肤角质层,补充肌肤内部神经酰胺的作用,令肌肤变得更加水润且富有透明感。从母菊花中提炼出的植物精华,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色斑困扰。滋润与美白成分共同作用,美白的同时也让肌肤喝饱水。

涂抹手法,切忌过度用力

在涂抹珂润润浸美白柔和乳液时,一定要注意手法,切忌过度按摩或用力揉搓肌肤,这样不仅无法提升保养效果,还会刺激黑色素被大量激活,继而影响最佳效果。

珂润小Tips

在使用美白产品护肤的同时,日间也别忘了使用滋润度好的防晒霜,抵御防止紫外线的侵害。

春季不美白,一年徒伤悲。从现在开始,坚持每日的美白护理,迎接“闪亮一夏”的时刻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