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开架百货“断货王”主人公 think nature 空降中国

韩国开架百货“断货王”主人公 think nature 空降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2 13:46编辑:729108335
分享:

近日,天然产品 think nature 热潮席卷韩国,引发韩国开架百货脱销。人气品牌 think nature 即将亮相中国市场。正如该品牌Slogan宣传的一样,“拒绝使用人工香精、人工色素”,think nature 的全部产品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只使用100%天然精油,真正做到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安心使用,而且天然成分也能拥有完美使用感。

▲ OLIVE YOUNG 开架百货贴出 think nature 断货公告 / 照片来源于网络

韩国爱豆也在用的天然防脱洗发水

在中国,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发型占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能为整体形象加分不少。而在韩国,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更是不老童颜的象征之一。因此,不仅平常人,连演艺圈的爱豆们也对头发问题相当重视。 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的头发护理秘诀就是think nature,被称为“姜丹尼尔洗发水”的think nature天然护理松软套装,一经问世,便一度引发抢购脱销风波,其超高的人气可见一斑。

think nature洗发水与市面上普通洗发水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完全不添加任何对头皮有害的硅、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有害化学成分。这完全契合了脱发消费者群体对于洗护产品的期待和要求,因此其在韩国创下的傲人销量也在情理之中。这样一款不计较高昂成本也要坚持给消费者带来最好品质的洗发水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的现象,也从侧面反映了防脱洗发水市场对于好产品的需求。

think nature 防脱洗发水蕴含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认证的防脱发成分(DEX泛醇,水杨酸,烟酸酰胺),集天然洗护和防脱的优点于一身。使用100%天然活性界面剂,丰富的泡沫和清爽的清洁力是其他天然品牌无可匹及的,仅使用think nature 洗发水就能拥有柔顺丝滑的发质。think nature天然防脱系列产品由甜蜜樱花季(洗发露、护发素)和清新草本季(洗发露、护发素)构成。

think nature从天然品牌、高满意度和产品质量三要素出发,紧紧抓住了韩国消费者的心,符合年轻一代的保养秀发需求,培养新一代年轻人从20岁管理头发的意识。

天然面膜纸制成的高服帖度面膜,乐享面膜

think nature 乐享面膜不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等任何有害成分,面膜的重要部分面膜纸是由天然椰子生物纤维素制成,面部肌肤曲处也能完美贴合,光滑又服帖。蕴含胶原因子与积雪草复合物,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维持肌肤水润、弹力。乐享面膜由补水保湿、弹力去皱、美白去黄和敏感镇静四款构成,消费者可根据个人肤质选择。

为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脚步,现think nature 已正式开通官方微博。而think nature产品已在 OLIVE YOUNG 天猫海外旗舰店上架,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天猫上购买自己喜爱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