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实力荣获美容美妆界双“奥斯卡”奖

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实力荣获美容美妆界双“奥斯卡”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5 09:55编辑:729108335
分享:

2017 CTYPEAWARDS亚太化妆品创意大奖,于12月10日在上海外滩SOHO举行颁奖盛典,该奖项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众多设计师参赛,有效投稿多达1176份。

2018新年伊始,美容美妆界盛事不断,伴随各大彩妆大奖揭晓,“好看又好玩”的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的身影屡现,以玩趣包装、时尚色号、高级质感等卓越实力一举拿下美容美妆界双“奥斯卡”——2017 CTYPEAWARDS亚太化妆品创意大奖及2017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奖。

烧瓶唇膏创意突围,斩获2017 CTYPEAWARDS亚太化妆品创意大奖

2017 CTYPEAWARDS亚太化妆品创意大奖,于12月10日在上海外滩SOHO举行颁奖盛典,该奖项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众多设计师参赛,有效投稿多达1176份。经过层层评审,最终仅有74件作品获得此奖项。

2017CTYPEWARDS奖杯

其中,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以彩妆界首创的“摇摇烧瓶”设计通过了严格的评审标准,赢得国际顶尖创意设计师团队的一致盛赞,最终斩获这枚最专业、最权威、最具有含金量的化妆品创意界“奥斯卡”——CTYPEAWARDS银奖。minilab迷你实验室的捧杯喜讯一出,便引起了业内极大关注,品牌的国际认可度显着提升。

minilab市场总监吴丹(图中左三)代表接受颁奖

史无前例的“摇摇烧瓶”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灵感源于实验室烧瓶的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迎合着化妆品设计的未来趋势,以创意设计作为品牌商业战略之一。个性时代来临之际,消费者在选择彩妆产品时对产品外观及品牌理念的需求愈渐增强。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通过匠心独运的产品设计,将品牌的玩趣风格完美呈现。轻轻一推便能摇动的萌点让唇膏不仅好看更好玩,虏获了众多时尚女性的芳心。而唇膏底部的镜面设计既增加了产品外观的高级感,又让补妆更方便。

90后时尚达人力推新品,荣膺COSMO达人推荐大奖

不仅颜值备受认可,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在质地、颜色、使用体验等方面同样拥有满分技能,获时尚达人圈力荐。系列中的大热色号——RD602缪斯正红、OR502橘红派对、以及最闪耀的叠加神器G601琉金色,成为众多90后知名美妆博主争先试用的新品。色彩与质感之美屡获博主好评及倾情推荐,一举获得2017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奖。

专业种草14年的殿堂级美妆品购物指南——COSMO美容大奖,被誉为辐射整个亚洲美容界的奥斯卡!历经24位业界专家、亚洲5地的资深编辑们以及230万网友严格评判,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最终脱颖而出。奖杯含金量之高,足以证明产品的显着功效与良好口碑。

接连的实力捧杯,认证了minilab迷你实验室对产品设计与研发的不懈追求愈来愈受到国内外业界认可。独一无二的“摇摇烧瓶”设计、纯正多彩的15款潮流色号、动人闪耀的琉金叠加新玩法,构成的这份匠心之作——minilab迷你实验室烧瓶唇膏,可谓是品牌风格与实力的最完美呈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