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3.8女神节——活出你的女子力

3.8女神节——活出你的女子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7 08:44编辑:729108335
分享:

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又快到了,

小伙伴们有没有为自己的购物车添点什么呢?

化妆品、衣服、包包,

这些都low了,

新时代的女性要该知道美丽得从自身增值。

这个季节,我们好脱毛啦!

正所谓

3月不脱毛,4月没人追

5月毛成堆,6月恋情吹

春季脱毛正当时

01

春季提前根除,夏日才能0压力

根据毛发生长特性,激光脱毛是个持续周期较长的过程,需多次才能彻底根除毛发,一般4-6个月。现在开始脱毛,夏天刚好能够达到光洁无毛的裸肌状态。

02

温度低,利于肌肤的自我恢复

美联致美医学美容上海迪蔻超级冰点激光脱毛后,需避免暴晒。夏季室外气温高、紫外线强,会使皮肤出汗,产生炎症等影响皮肤正常恢复。而春季气温低,阳光弱,是激光脱毛的最佳季节。

美联致美-迪蔻

超级冰点脱毛

永久脱毛 无痛快速 五重功效

脱毛彻底不反复

采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810纳米波长的光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中的毛根彻底破坏,永久去除多余毛发,尽享肌肤细滑感。

兼治多种皮肤问题

皮肤的光学特征,使光透入皮肤各层的能量增加3-4倍。在彻底脱毛的同时,治疗靶位会更加贴近光头,使光的穿透性增加210%,消除假性毛囊炎、良性色素性异常,清洁皮肤。

洁白如雪晶莹剔透

降低表皮黑色素的密度,减少表皮热损伤,从而使毛发和毛囊中黑色素对光的吸收最大化,减少竞争性色基对能量的吸收,使更多能量被黑色素吸收,提高治疗疗效的同时,使肌肤更加白皙剔透。

毛孔全然不见

脱毛后有效收缩毛孔,避免伤害,同时刺激肌肤胶原纤维新生,治疗后可看到毛孔收紧,实现皮肤更加细滑、光洁的效果。

水润肌肤自此拥有

冰点脱毛对黑色素吸收较好,治疗后无色素沉着,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使治疗部位的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又能达到永久脱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让每一寸肌肤水润嫩滑,是其它任何脱毛技术无法比拟的。

03

美联致美医学美容上海迪蔻

春季万人脱毛节

开春巨福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