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沙高新区首届“最美女性”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开幕

长沙高新区首届“最美女性”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7 08:47编辑:729108335
分享:

2018年,是长沙高新区建区3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女性的核心价值观,由长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妇联、文明办承办的长沙高新区首届“最美女性”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3月8日在高新区五强商务中心举行。

历经三十年,长沙高新区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方圆不到1平方公里的试验区发展成为140平方公里的生态科技产业新城,综合实力在全国157个国家高新区中排名第13位。这座科技新城的崛起都离不开每一个高新人、高新家庭的付出与坚守,更离不开每一位高新女性的拼搏奉献,她们或叱诧职场,或坚守在一线岗位,或立足于三尺讲坛,或投身于创新事业;她们不仅是职场中意气风发的铿锵玫瑰,更是孝老爱亲,为家庭默默付出的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她们用自己的真情和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高新女性的风采。

此次首届“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历经一年时间,自2017年03月08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服务、医疗、电商等领域的200名优秀女性报名参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高新区女性风采,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通过前期宣传、组委会审核、评委会评选、社会公众投票评议、评委会复评、综合评议等评选环节,最终产生了郭彩虹、孙懿等在内的10名“最美女性”人选,在她们中间有新一代的商业精英,曾站在新西兰第13届世界中医药大会的讲坛上演讲的郭彩虹;也有致力于打造和推广湖南地标农产品,不仅帮扶了数千名农户脱贫,每年还筹资帮助困难员工和贫困学生,为大学生及下岗人员提供了数百个工作岗位的欧阳婕妤;还有默默奉献,坚守在社区一线的谭四平;她们自信、智慧、优雅、能干,共同诠释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她们是时代巾帼,亦是最美女性!

(组委会对20位候选人进行走访)

“忠厚传家,诗书继世长”,首届评选的10户“文明家庭”,他们中有翰墨书香,家风淳朴的左鹏家庭;也有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陈运华家庭;还有金胜利、刘荣利、王世鹏、谭荒芳、陈孟文、黄明建、王霞和程红美家庭,他们孝老爱亲、睦邻友善、家风淳朴,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共同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左鹏家庭)

(陈运华家庭)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相信通过此次首届“最美女性”暨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定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开拓、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形成睦邻友善、尊老爱幼、勤劳致富、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让我们在3月8日共同见证她们的风采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