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闹好“颜值革命”,欧华医疗美容连锁坚持“美而不同”

闹好“颜值革命”,欧华医疗美容连锁坚持“美而不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9 16:29编辑:vdoer
分享: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通过一定方法对自己外形做出改变或者延缓衰老,这是一种“作弊”,但白领小鱼不这么看。

“就像原本成绩不太好学生,会选择通过补习、请家教、上培训班等方式,让自己成绩变得好起来。我的长相分数不高,我也可以通过以内手段把自己分数提高,这其实是一样的道理。”

在小鱼(化名)看来,自己永远不想当一个“路人甲”。

但要美,是要美出自己的特色。

“新闻上总看哪个女明星又整了,谁谁谁又垫了山根,削了骨。结果清一色的深眼窝、高鼻梁、大眼睛,漂亮是没错,但一点辨识度都没有了。”

小鱼表示,自己虽然爱美,但可能不会选择需要“动刀”的项目。一方面是因为其中的风险和不可控因素,另一方面,就是不想变成流水线作业下的“网红脸”。而是会选择更“个性化”的非手术类医美项目。

求美者理想回归,“非手术”医疗美容手段渐成新宠

是的,不仅仅是娱乐圈,随着大众审美的逐渐回归理性,很多求美者都会像小鱼这样,追求通过现代非手术医美手段实现美而不同,而不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

但不得不说的是,近几年公众对新兴起来的医疗美容行业总会产生种种责问,更有一些所谓的行业乱象、黑幕被广泛报道。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这种所谓不“不动刀”的医美治疗,也同样天生不靠谱呢?

针对这一问题,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专家王芳主任介绍,实际上,过去医疗美容特别是微整形在我国还是一个难以启齿的事情,就像一个不被传统观念接受的“坏孩子”,再加上一些无良的机构作祟,因此负面缠身。但最近几年,经过行业的不断规范和同行们的努力,同时年轻消费者更加追求自我实现和满足,对依靠非手术来提升颜值的医美项目有了极大的热情,这样的观念实际上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扭转。而我们这些医美机构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个客观、可靠的场所,能提供靠谱的医生、技术和设备。

美要有自己的特色,欧华以同样的标准要求自己

就像求美者追求有特色的美,欧华美科同样以保持“个性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众多医美机构中有自己的特色。

据了解,欧华开创的美容皮肤科有别于整形机构,它专注深入皮肤美容,而非样样俱全。有别于皮肤病诊所,他们更侧重美容性皮肤问题,而非病理性皮肤问题。更区别于美容院,欧华以品质和效果为基础,而非用情感关系绑架顾客,能更好的满足顾客对专业美容皮肤管理的需求。

除此以外,在诊疗理念上,欧华同样保持“个性化”。欧华特色的“治疗前科学诊断+联合治疗+专业屏障修复”,这样的创新性诊疗模式,涵盖到了治疗前、治疗中和治疗后,让求美者在每一个过程中都能得到最安心的医美服务。同时,王芳主任介绍,这样的诊疗模式,重视治疗前的检测和个性化设计,也是保证求美者不盲目和保持自己特色的前提。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一点也逐渐被其他同行业者所争相模仿,然而‘画皮画虎难画骨’,真正能把握精髓的,仍然是欧华!

“有没有做到极致我不敢说,但是每次来欧华的最大感觉就是安心,不是像很多机构那样,所有工作只为了你下一步的消费,欧华是真的在为我们考虑,为你分析皮肤问题,然后再解决,这样的初心很难得。”谈及为什么变成“藕粉”的原因,小雪这样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